close

首先,來講講小猴的戀愛物語! 話說有天,跟in 去大東夜市,逛到賣安全帽的攤子,發現這種立體動物布套,老闆說有十二種造型:粉紅豬、非洲象、亞洲像、鹹蛋超人、海盜、布丁狗、等等,一個一百五,我們就選了這隻小黑猴子,還特別選臉沒有歪掉的,套在in 的安全帽上,不過他會害羞,所以只有我在的時候才戴,我就說他對不起小猴~後來,又去逛夜市,就買了另一隻淺棕色的猴子,而且,從老闆口中得知,小黑猴子不是猴子....牠是黑猩猩,所以,我們就有「小猩」跟「小猴」囉!因為還沒有變得熱門,所以我們在路上簡直就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每天出去吃飯都會被店家詢問,有的有禮貌,就會高興的跟他們講,可是也遇過沒禮貌的,就不太想跟他講,誰規定你說"拿來看看"就要拿給你呀~ 前天在青年路上的安全帽店也看到他在賣了,也在路上遇過粉紅豬跟小猴了,呵呵,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好地,再來,說說魚兒們的新消息,現在呢,小魚們住在小缸,前幾天兩位媽媽生了大概二十三十隻吧,有黑有黃,昨天覺得太多隻了,所以就撈了兩三次到大缸,結果,好像都被吃光了,這些小朋友的競爭力不夠,上禮拜有三隻小朋友就很厲害,因為我覺得他們媽咪應該生的差不多了,就把媽咪放出來,後來發現有一隻很聰明的躲在我為了讓他們躲藏而買了很久的水草下面洗魚缸在換缸的時候,又發現另外兩隻小朋友唷~昨天那幾批真是太嫩了....或是也有聰明的小朋友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也說不定~    至於大人們,黃魚還是會被我看到在啄黑魚....考慮是不是要把這兩隻凶黃魚開除~~


ok,今天的作業寫完囉~~哈哈哈!!!


對了,這幾天又在玩blog小玩意兒,已經弄好可以聽歌囉,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