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扁我自己....
剛剛寫了很久....
然後,一個大笨蛋在IE按了Ctrl+r,
自以為在長青回訊息....
結果就「重新整理」了啦~~~~
*__*......
更慘的是..還發生第二次!!....


老闆叫我不要寫了....

不過我還是要寫!

----------------------------------

早上九點半,
手機響起「兩個寂寞」的副歌...
按掉了,閉著眼睛想了幾秒鐘,
要去國光嗎?....
每一次的心跳又是那麼的明顯....
這情形越來越嚴重....
那還是多休息好了....

十一點多醒來,
看電視、上長青,好像悠閒的週末...
遇到家源...問我去哪禮拜...
一直拖著不想說出沒去的事實,
這種歉疚感應該是好的...
總比沒去還大大方方的好多了...

心臟的問題...還是先問醫學系的朋友吧...
我真的不想坐在醫生前面,
聽他說:小姐,這個不是大問題啦~很多人都會這樣...別小題大作了~

終於撐到三點,想媽已經午睡起來了,
打去,她在看書,似乎沒什麼精神...
手機突然響,只好先掛電話...

是懿翎,Q版沒有照片生不出來,她跟昱慧思潔明天五點半約了要去看房子,而她中午才回台中...

掛了電話,生氣自己,為什麼不早點約她們?...因為不想聽到婉轉無力的拒絕...

老是這樣的...失敗的自己...
怠惰感以及受挫造成一事無成的下場...
還有好多事情沒作...拍護照照片、送舊排練、百合花的文章、聯絡醫院、禮拜四口訓期末考的topic、英文自介、劇本、英國文學的筆記、心理學報告、etc etc etc.....
不想作....沒有力氣....
我怎麼寫的出來百合花的文章....要怎麼才不會變成在指責人...而能對人有幫助....

理想與現實,拉鋸,我被撕裂....

之前看以勒的文章還覺得心有戚戚焉,怎麼才沒過多久,試煉又開始了?

大哭著抬頭問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覺得我承受的了?You are supposed to be here with me...but where are you?.......在我心裡?.....no, you're not.......

手機又響,未顯示來電,是媽....
不想接...or不敢接...
接了能怎麼樣....她安慰了....路我還是得自己走....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

人一個人來,一個人走,生命中雖然會遇到許多人,甚至跟一個人結婚成為伴侶,但終究....他們都會離開....留下我一個人....

佛洛姆在「愛的藝術」提到,每個人都suffer from 隔離感,為了解除這隔離感,我們想盡辦法....

我呢?相較之下比別人多很多的隔離感,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解除....

原本把電話拿起來了...
後來把電話放回去,不也是希望媽再打來?

哭濕了一條毛巾後,心情稍微平復了點...

媽打來,語氣憂慮的問怎麼讓她等那麼久....她很有耐心地聽我說....畢竟我常常停頓很久....思考要怎麼說....講了團契的這部分....其他的部分不知道怎麼開口....講了媽也不能怎麼樣....
跟她說我想睡覺...睡一覺起來就會忘記...她說不是忘記..是用新的方式來看事情...

掛了電話...又更難過了點...連媽都無法解除了....

沒有睡...因為根據經驗顯示,
下午睡覺,醒來的時候心跳會加劇,
那種感覺很恐怖....並不想再體驗....

打開了電視,兩分鐘後發現自己的注意力被轉移了....似乎是好事....但也是無情的顯示....

眼睛很酸,到最後還是去躺了....自食惡果,果然心跳加劇而醒來....

七點手機響...媽打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原來我不小心把電話的音量調小,所以半點鈴聲也沒有....

醒來,渾渾噩噩的過了晚上....

電腦似乎中毒,打電話回家找老爸求救,他丟了句:禮拜六回來再說啦。
眼淚差點飆出來...硬ㄍㄧㄥ著沒哭,有點冷冷的跟他說:我下次回去就暑假了。

十點多媽打來,說爸叫她明天寄光碟來給我,聽了冷冷的說了聲喔,媽問我好不好...我說好多了...她說:我不好...
「怎麼了?」「我快崩潰了...」「妳跟爸吵架?」「也不是啦...他開刀完還很痛嘛...一整天都在休息...明天應該也不能上班...我得幫他處理地上...善後....」「嗯....」「好啦...妳早點休息...」「嗯...你們要好好的喔...」

我是不是太自私....搞到這樣....我的事情想必是導火線....吵架對他們來說八百年才一次....不是哪一方的錯...都有令人心疼的地方....

最近,老是有朋友跟我說類似的話:「安慰妳的人應該蠻多的,支持妳的人一定都在妳身邊幫助妳,安慰的話我就不用多說了。」
大家是約好了?....
我是不是也這樣對人了?以為早就有人安慰他、聽他說話,所以我只稍微問候一下?不...我沒有...
但我在媽掛電話的那一刻,不顧她的難過....

這篇還真是長....終於差不多寫完了....右手臂已經在跟我抗議....而且已經兩點了....作實驗....看明天早上心臟會怎麼樣?..希望是不會啦....晚安~洵宜小朋友...妳不是想要維持規律生活的?....


----------------------------------

好不容易寫完了,居然send不出去....
然後當掉...幸好這次還找的到...

哇哩咧....這麼不想讓我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