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6/4凌晨兩點零二分了,我才正要寫6/3的日記....

早上兩點睡,九點半手機響,
想了四秒鐘,調成九點四十,
上完劇本寫作,終於可以不用聽老師講無聊的劇本....

去了圓廳316,聖誕節之後好像就沒去過圓廳了....拿了自己的花(謝謝宛真^^)...結果那個人叫我順便拿兩隻....轉交啟明讓他去轉交給大四學姐....手上捧了三隻花....還挺怪的....而且又是走在人爆多的地段....唉唉....人群恐懼症,對!就是這個詞~上一篇的時候想不起來,「我有百分之七十的人群恐懼症!」

熱熱熱!!!衝回家吹冷氣....

想了想,還是趕快去照相比較好,打電話問俊宏,就出門去南門路那家柯達,沒想到真快,照完沒多久就拿到了,看他在修片的時候,越看自己越不習慣...create a distance....好像不是自己....

接著拿照片去寄限掛,三十幾塊,快遞則要130!....希望不會不見啦....

接著去買禮物,在興文書局繞啊繞的,覺得送的東西還不賴,挺實用的 ^^",不過希望昱慧不會都積在心裡....別像我,呵呵~~

現代戲劇是我最愛的課,雖然第一堂的時候好累好累,仍然很專心的跟著教授思考trans-ideological kernal, etc...

一下課本想直接過去國光彩排的,但想到還沒有錄新聞片頭音樂,還是火速先衝回家,結果錄了個古怪片段....吵雜音超大,而且截頭截尾....

整個送舊真是笑到臉快抽筋~~我真的會很想念很想念有俊宏有勝毅的中興長青....在他們身上,看的到好多好多共同的回憶....好幾次,覺得突然被悲傷的氣氛圈住,但眼淚沒有出現,被笑聲蓋過了吧~

雖然這天晚上,曾經不爽,曾經擔心某人發飆,不過....都過去了~希望以後當我想起這晚時,只留下美好的部分即可....

方哥在說話的時候,我突然恍然大悟,轉頭跟俊宏說:我卸任了耶!!

YA!!!!!!!!!!!!!!

一年來的重擔,終於在今天交出手,
不是幸災樂禍,真的不是....
這解脫的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要作,不過,真的好高興這個職分結束了~~~~

好累....不管了....先睡了....
百合花的文章我還沒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