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多躺下,邊聽著新買的Josh Groban,逼自己趕快睡著,五點半得起床的呢....
結果,睡的不好,忽醒忽睡...沒睡多少

本來想坐6:14-9:00的車,但是停駛了,只好坐6:10-8:27....
從台北車站到捷運站,小小的迷失了一陣子,拉了一次肚子,然後順利走出台電大樓第二出口,才九點鐘....太陽大的刺人,那天上到的「the sun beats」....

打電話給爸,問他我有哪兒好去,他還頗詳細的告訴我台大怎麼走....蠻感動的,以前跟爸講話老是會覺得麻煩了他...今天不會~

不愛塗防曬,討厭黏黏的感覺,但又不想變黑,只好在艷陽下快步走,陰影下就故意的慢慢走,想耗時間~

沿著羅斯福路一直往南走,過了台電大樓,發現這路徑上次去台北時曾經走過,路邊的店家一一證實了我的推測,沒錯~上次送舊完,大家一夥人就是走這條去IS COFFEE的

看到台大的椰林,才驚覺上次跟宛真站在對面,我還傻傻地問她:那裡是什麼?
....

一路上一堆人拿著大把花束,畢業典禮咩~看了看台大,覺得那裡都沒影子,一定更熱~本來想冒險直接穿過走小巷子的,後來還是索性走原路回總會
鐵門是拉下來的,沒有人,這時九點十分,我坐在溫州公園,喝了兩口綠茶,肚子又絞了起來....

附近有個菲勞,對那位老爺爺有點兇....在心裡覺得很無奈....可憐的老爺爺....

肚子越來越不舒服,雖然公園風很涼,但似乎是不找廁所不行了....從小鐵門進去,跟公報社借廁所~那位小姐大概覺得我有點突兀吧....大清早跑來借廁所~
又拉了一次....

總會二F,只有林哥、Maokai跟我,場面實在有點冷....

Carys說的話97%聽的懂,一邊想著:嗯...我的聽力還不錯...,一邊想著:可是組織能力跟表達能力就....

午餐吃不大下...今天應該是最近一個月來吃最多的一天....喔~不,禮拜三我吃頗多....最近胃大概變小了....

分配工作的時候,覺得蠻無力的....因為唸的科系的關係嗎....i have been studying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叫我想台灣的文化、特點、whether music or performing art...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但我腦中其實蠻空白的....at the end...我的工作最少~醫藥用品....

結束後,炳熹來了,大夥兒坐在沙發上聊~解散後說要去看台北第一百號古蹟,跟著炳熹坐捷運、坐公車~台北真的是太複雜的城市...幸好不用住那裡....我小時候的台北,簡單多了....

四處看了大稻埕教會,希望最後的結果would be good....

上一次在台北街頭騎車,是去年暑假跟宛真去找尊賢的時候了~晚上的燈還是很美、繁華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依然沒變

忙著轉彎,沒時間好好看那些頗漂亮的建築~

以前老是在台北火車站底下走來走去而已,這次是從地平面上走進去~還頗好玩的~

幸運地劃到位子,撘上九點的車,回台中

奇怪~台北←→台中明明就比台中←→台南近,每次都覺得坐了好久怎麼還沒到....

呼~寫完了,終究還是有些顧忌,那些就留給我自己的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