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沒辦法把自己從沼澤中拉起,

知道該坦然面對,甚至之前自己就決定了,

等到塵埃落定,反而任性地跟上帝吵架,

問祂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祂明明就知道事情會這樣發展,祂還是把我放在這裡,祂應該要照顧我的,He didn't...我不知道倒好,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說完了要驅離自己,自以為是最後一次上長青、PO日記,

其實睡得不好,吃的藥沒什麼效,每一次心跳都在提醒著身體想要活著的事實,

不到一小時就醒來,

我,果然是無情的吧,

依然習慣性的連線,
看到你的留言,
停在那畫面,
有種...你怎麼可以先脫離了...的感覺
後來,還是覺得欣慰,
至少,你不會再掙扎了,
這豈不是我樂見的嗎,
是的,我確定我高興你脫離了

時間過去,所有的感覺,都會淡的

想起半年前,也曾經這樣...
那一次證明了自己的無情,
但不是我想看到的那一種...
恢復的太快,反而顯露出之前的childish

這一次呢...我不知道
或許還沒有辦法當朋友,
或許那一天會故意避開你,
或許,到時候一切雲淡風輕,甚至忘了寫這篇的感覺,
或許,或許,或許,

體認的深度,由深而淺而深
體認的廣度,由窄而寬而窄

唉~真希望台中是個適合走路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