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載我回來台中囉,
因為他要來帶阿媽去吃母親節大餐,
連帶幸運地我也就有了台中牛排館可吃,
烤魚下巴真是美味至極呀!!!!

阿媽那時車禍買的四腳柺杖被我借來了,
很好用呢!!

我覺得受傷有一個好處(雖然有千萬個壞處),
就是讓感覺更敏銳,
特別是對疼痛而言,
前幾天不能走路時,
那種疼痛比較深層,
所以比較難忍受,
現在雖然放下來還是會痛,
但是變成比較表層的痛,
比較能咬著牙忍一忍,

而且,
腳踝上那塊最嚴重的結痂,
好久以前就呈現木乃伊狀,
呵呵~不是被黴菌感染,放心,
只是皮膚打仗打完的殘兵,
跟藥膏以及碘酒混在一起後產生的,

那天有照了相片,
呵呵~怕自己以後忘記,
炳熹聽到我曾經想傳給大家看直說不要,
umm...用餐時間是別看比較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