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南瓜咖哩
地點:台南市府前路停車場對面
視察日期:2004/5/17
視察人員:小妮子與東搞亂

那天東先生的同學推薦這家小吃,
本著"不死忠吃某家店"的原則,
今天晚上我們就跑去這家,
停車時看到騎樓柱子上的菜單,
哇咧... 這種價位的不叫小吃吧~
最後,本著東先生請客、妮小姐貢獻口袋的全部(九十元)的精神,
推開門走進去了,

打開menu,
哇靠... 外面菜單列的還是便宜等級的咧...
不過既然都進來了,
東先生又沒有竄逃的舉動,
我就點了便宜欄位的牛肉蓋飯套餐,
唯一帶著"小朋友"的東先生點了咖哩牛舌套餐,
甜點我選黑森林,東先生點冰淇淋,
飲料我選薄荷奶茶,東先生點杏仁奶茶,

隔壁桌的客人是神召會的,
老闆也是基督徒,
這兩句都是偷聽來的,哈~

沙拉很快就來了,
是日式鹹味醬汁,
配上大生菜、黃金番茄、小小烤肉片、被我丟到東先生碗裡的紅椒...
還蠻好吃的呢~

我的牛肉蓋飯很快的也來了,
其實跟服務生要來的刀子沒用到幾下,
我可以吃耶~~~真是令人感動......
(別覺得奇怪...這是我四天來第一次吃粥以外的正餐)
醬很好吃,牛肉軟軟,洋蔥變成我不討厭的模樣,讚啦~

東先生的咖哩牛舌也很快就來了,
我吃了幾口,辣度三星的似乎還好,
愛吃辣的可以去點四星五星,
我跟東先生說,所有會讓我想到牠的臉的我都不敢吃,
ex. 耳朵、舌頭、眼睛、唉呀好噁心...
東先生說,不要想牠的臉就好了嘛...
然後切了一小塊姑成我吃吃看,
結果還好耶... 跟牛肉差不多... 不過太軟了還是有點噁心,
我還是喜歡牛肉肉... (會想到臉的不算牛肉! )

黑森林的旁邊有兩顆橘色、兩顆紅色的水果球,
我先叉起橘色的來看,猜是水蜜桃,
東先生很體貼地幫我咬成小塊,順便吃一塊去,
然後很可憐地說,>""<這是哈密瓜啦!
是的... 號稱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的東先生,
不喜歡哈密瓜~~

吃完甜點、上完飲料,
最後服務生又拿來一盤水果,
兩片哈密瓜~~哈...

一男一女兩位服務生都很溫柔,
男的會幫東先生回答我他甜點吃什麼,
女的會用單腳優雅地開玻璃門,
男的還很細心地在東先生用牙籤跟不得已的牙齒分屍哈密瓜後,
送來兩捲濕紙巾,
不過,東先生抱怨,為什麼最後水果還給哈密瓜,而不給西瓜呢

all in all,
這家店的服務是我們兩個吃過最好的啦~
速度又快,食物又好吃,份量又夠,
相對的價錢就變的划算囉~

推薦愛吃咖哩的小強去吃吃看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