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住煮飯划不來~
如果要三菜一湯,
同樣菜色要吃好幾天吧....
我也不想一道菜配飯吃到完~

搬來新家的時候,
微波爐、烤箱都有帶,
電鍋就沒有帶來了。

而且,煮菜不是我的長項...
我媽煮得很好吃,
偶爾我想學也會沾一下醬油,
會有做實驗的感覺~
可是,步驟跟要注意的事項對我而言太麻煩,
也就是必須累積的功力值很低,
所以沒有什麼廚藝可言,
應該會像廣告裡被兒子用愛心說實話的媽媽一樣....

我家廚藝可說是一代不如一代,
外婆可以俐落的殺魚,
媽咪有殺魚的知識跟能力,但若可以買到已經殺好的,就不自己殺,
我呢~小學時去夏令營,釣了魚上來,高興地尖叫,但只敢抓著釣魚線,不敢碰到魚...
平時勉強可以摸的,是切段的鮭魚片,因為沒有頭~
可是那種軟軟的觸感,不喜歡....

假日的中午,通常是我爸煮麵給他跟我吃,
所以也從他那裡學了一些phiat-pO7~
搬來新家之後也開始擴大煮麵的範圍,
往義大利麵前進~

anyway,自己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