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去追蹤棗子大小,印象中是沒什麼改變,所以醫生說一樣半年再追蹤一次。

抽血單跟超音波單就一直放在書桌上,免得忘記。

原訂的看診日期是六月,碰到生理期只好改掛別天,然後又卡在花東出差期間,所以本來還想說要偷跑回來看診順便可以回家抱喵汪,不過後來看到七月有得掛就又改期了。

 

上上個禮拜mc大亂,才過兩週就又登場,而且四天過後還又綿延了一週煩不煩哪的護墊生活,棗子也認真抗議了一週,所以一直很期待趕快去看診。

抽血單上面寫說要在看診的7-14天之前去抽,好不容易等到門禁解除了(誤),抽血櫃台的小姐指著單子說:「這張6/27就過期了喔!」,囧!

問了婦產科櫃台,沒掛號也不能先作超音波。一邊落寞的走出醫院,忽然靈機一動去現場掛號!

 

醫生人很好,我才說明了一兩句,她完全懂我的明白,「沒問題,我幫妳處理!」

問到有沒有作抹片,我說今年還沒,結果電腦顯示去年也沒,上一次是兩年前在原本那間醫院XD

於是先作抹片,那台椅子是我第一次跟變形金剛接觸,覺得有趣又好笑,超音波室可能太小間所以沒有辦法放那種吧,哈哈~

可是,我整個忘記抹片會那麼痛啊!印象中不是就跟抽血差不多而已嘛~醫生還一邊關心說棗子差不多可以收成了,可我痛到答不出話來,醫生只好自問自答說:「嗯,打算再觀察看看厚~」

 

再來去作超音波,就像手擦傷然後一直去碰到一樣,這順序不太好,下次就知道要捍衛一下自己的權益(誤)

拿到檢查報告當然自己先裝懂看了一下,4.8x4.1x6.3,看到6我就有點開始恍神了...

醫生看了就再次規勸說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收成了,否則可能會有變化~

會有啥變化?我也沒問... 因為醫生雖然人很好,但就有種「妳看,我說要趕快收成是對的吧~」的不想認輸的氛圍(誤)

 

然後去抽血,除了CA125之外還多了另一個項目不知道是啥,所以抽了兩管。

護士態度很好,沒有兇巴巴也不急躁,算是不錯的抽血經驗~

只是,後來我把棉花拔起來時發現上面有一大圈血,而且今天第三天就冒出黑青了XDD

 

本來說好下午要回辦公室的,但因為破六所以心情實在有點鬱悶,吃完飯就頂著太陽回家了,結果因為早上忘記擦防曬而把兩條手背烤成紅蘿蔔,超可怕的!

破六會怎樣呢?醫生應該會說要收成,然後就去住院個兩天,開個小手術,左邊卵巢就掰掰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她明明就已經失去功能,但想到身體裡面的東西會少一個、不對稱,就覺得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看開的事情。

而且,右邊卵巢也有一顆3公分的,有朝一日(誤)她也會長大吧,到時收成完我就正式變成不孕之族(埋頭)。

再說,子宮裡也有哪,有朝一日也收成掉,那就連生殖醫學也幫不上忙啦~唉唉

明明就沒有對象,根本沒得討論生不生小孩的事情,但我腦子就是會卡在這些事情上面然後回顧自己的一生而覺得有些遺憾真的會跟著一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