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t and furious真的很好看*^^*
我最喜歡原班人馬這種事情了~!(這種個性讓我看完Sherlock Holmes 2的時候超生氣的,Irene竟然真的死掉了T.T)

太久沒一個人去看電影,大遠百的停車優惠政策整個大變
電影票根要有兩張才能優惠一小時,欺負我這種一個人看電影也很開心的人!
要使用happy go優惠的話,還要再消費250元才行!
我只好交出身上僅有的150塊零錢,結果管理員應該是看我太可憐了,把五十元還給我,發票則留在他那裡去「作帳」。
開上斜坡的時候,我想說這樣鑽漏洞真不可取。但是,立刻就想到,政策不合理的時候,這樣是對的XD

回到新化,要去郵局劃撥。
還沒進門就先被推銷人員擋住,我開口就說不用了,結果他鍥而不捨:「家裡有小孩嗎?」「沒有」「$%^&@(我忘了)」「沒生,沒有結婚。(請想像我的嘴臉)」「(震驚兩秒)抱歉...」
雪特!我穿著去看電影的外出服耶!媽媽個頭啦!!

幸好午餐沒有踩到雷,不然心情一定超噁爛!
是說我現在記錄這件事情,整個也gia起來>"<

不管怎樣,下一場電影要去看now you see me
要停路邊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