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動物禮拜走泰澤風~與會者也走自由參加風!
DSC03857DSC03858   

 

8/18的泰澤現場禮拜

Alleluia 7  詩篇51篇
1神啊!求你按著你的慈愛恩待我,照著你豐盛的憐憫塗抹我的過犯。2求你徹底洗淨我的罪孽,潔除我的罪。3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4我得罪了你,唯獨得罪你;我行了你眼中看為惡的事,因此,你宣判的時候,顯為公義;你審判的時候,顯為清正。5看哪,我是在罪孽裡生的;我母親在罪中懷了我。6看哪!你喜愛的是內心的誠實;在我內心的隱密處,你使我得智慧。7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淨我,我就比雪更白。8求你使我聽見歡喜和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歡呼。9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惡,求你塗抹我的一切罪孽。10神啊!求你為我造一顆清潔的心,求你使我裡面重新有堅定的靈。11不要把我從你面前丟棄,不要從我身上收回你的聖靈。12求你使我重得你救恩的喜樂,重新有樂意的靈支持我。13我就必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回轉歸向你。14神啊!你是拯救我的 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必頌揚你的公義。15主啊!求你開我的嘴,使我的口宣揚讚美你的話。16因為你不喜愛祭物;我就是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17神所要的祭,就是破碎的靈; 神啊!破碎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18求你按著你的美意善待錫安;求你修築耶路撒冷的城牆。19那時,你必悅納公義的祭、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把公牛獻在你的祭壇上。

哥林多前書13:1-13
1我若能說世人和天使的方言,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樣。2我若有先知講道的恩賜,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並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3我若把一切所有的分給人,又捨己身被人焚燒,卻沒有愛,對我仍然毫無益處。4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5不作失禮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動怒,不計較人的過犯;6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7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8愛是永存不息的。先知的講道終必過去,方言終必停止,知識終必消失。9因為我們現在所知道的,只是一部分;所講的道也只是一部分;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部分的就要過去了。11我作孩子的時候,說話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想法像孩子,既然長大了,就把孩子的事都丟棄了。12我們現在是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現在所知道的只是一部分,到那時就完全知道了,好像主完全知道我一樣。13現在常存的有信、望、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Tu sei sorgente viva (You are the living source)
You are the living source; you are fire and love. Come, Holy Spirit. Come, Holy Spirit.

Prayer by Brother Alois

Cantarei ao Senhor (For the Lord I will sing)
All life long, for the Lord I will sing; while I live, I will praise my God. My joy is in God.


=====

我還蠻喜歡詩篇51篇這種痛悔的fu,但是貼經文的時候才驚覺,最後一節整個很不適合Animal Service!XDD

Brother Alois的禱告提到,nothing is serious except that losing the spirit of love. 愛心、愛的力量、同情、憐憫、愛的行動、etc...都是最近生活深切在面對的難題,但同時也是重要的支柱。若沒有愛,我什麼都不能作。

無論多難過,唱歌讚美上帝的時候都是平靜安穩喜樂的。感謝主!

=====

想一起敬拜上帝的人,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