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完成了原本有你在內的計畫

 

天氣熱到過敏蠢蠢欲動,所以接到Beverly之後就先去太陽城吃紅豆牛奶霜,不過雪花冰才是最高啊...

 

接著去開山路天主堂,門鎖著,放棄要上車時,出現一位慈濟裝扮的阿姨,在我們糊里糊塗的情況下帶到後面去,再抓著工友幫我們開門,就這樣進去了。在晨間彌撒的副堂,叫我們跟著她畫十字,我說我們是Christian,阿姨沒聽懂我的意思,反而用英文畫十字XD  進到大堂之後,她很認真地感謝聖母媽媽帶領我們這兩個女兒來到她面前,然後再叫我們一起向她鞠躬XDD  遇到如此大發熱心的教友實在有點招架不住,而且她顯然對PCT一無所知,所以還蠻雞同鴨講的(雖然真的很謝謝她啦~)

 

下一站是文學館,常設館我竟然只對我阿祖鄭溪畔牧師那一塊有印象,當年我媽只有帶我去這裡嗎?XD  就這樣被導覽志工阿公阿嬤數人笑笑地數落了一大番....不過,從耳機裡聽到我媽的聲音還蠻妙的~   有點囧的是,看完三毛的才發現從入口走出來,整個走反。在客家區塊吊了一堆魚乾類的東西,Beverly問我那是啥,偏偏沒有解說牌,我看來看去只好說應該是葉子XDD

 

出來後去對面買波哥,英文有夠小字!有點欺負人...XD  Beverly喝茉綠凍飲,店員給的吸管是細的,但是果凍們都很大塊耶,應該是給錯了吧....  

 

因為誤判所以沒拿袋子,往吳園去的時候只能請她雙手都拿飲料坐車,實在也很囧... 吳園我還真是第一次去(不過我媽有帶我去過整修前的公會堂喔~~),一堆青少年在裡面練舞、社團活動,Beverly就說她早上去科博館植物園的時候都是老人,哈哈~~  還在池塘裡看到三隻大烏龜喔,阿酥姊姊會超愛吧!

 

此時我的備案已經用光,所以就帶她去公報社逛書房、去二樓看我那些堆了像山一樣高沒人買的書。接著就去逛學校,有進去chapel(多貼心,沒在鎖門的~~),還遇到婉瑜、梁牧師~~

 

接著就去吃古都碗粿,Beverly點粄條,但是一直吃我的碗粿。早知道我就不要點碗粿咩,我又不吃碗粿,都是因為不知道碗粿要怎麼用英文講才點給她看,結果她說她知道那是啥,哈哈~~

 

吃飽就騎去成大,把車放在hang ten對面,自以為很殺時間的從校園裡走去統聯送她坐車。真的是有夠遠的,失心瘋!走回來的時候我腳酸加肚子痛,覺得都快昏倒了....  而且她明天六點要起床,七點要坐火車去花蓮,我為什麼要讓她走這麼遠啊~~~~嗚嗚

 

她聽得懂很多中文,所以我很少講英文(自己在害羞),壓力沒有原本以為的那麼大。而且我表姐的笑點跟我一樣低,隨便講什麼她都笑呵呵,哈哈~~不過還是常常會冷場,因為我們的共同點還有一個:不會找話題XD  所以一個下午下來其實還蠻累的,肚子又痛到不行,於是就跑去買了三個蛋糕跟兩瓶cocktail回來犒賞自己:P

 

宅宅出門果然很耗力啊,而且外面好髒,回家沒多久就衝去洗腳,現在受不了要去洗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