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stressed out

連睡著以後也作了一個很傷心的夢

我媽打來,用晚上阿媽可能會來住我家的消息叫醒我

taku愛玩不想回家,日頭曬得我頭暈快昏倒,mc快來肚子很悶,又沒半個wifi可用

 

這堆雪特事,弄得我才九點半就癱在沙發上呈現無力狀態,

直到陳吱吱給我加油打氣,才拿出一丁點力氣去洗澡,終於恢復精神

吹乾頭髮,幫兩個禮拜都沒換木屑的可憐的鼠鼠大掃除

在十一點半出門去接曾小慈吃飯

 

壓扁也很厚的手工漢堡很好吃,但是萬幸,在場只有竹小魚曾小慈

很「不容易」吃,所以三個人都有點狼狽XD

吃飽喝足,甚至順利讓店裡的人也參與"Smiley for Japan",

就帶著好心情開始下午一個人的市內小旅行~

 

在公報社對面的公園裡,坐在石椅上佐著涼風

享受羊蹄甲、松鼠、鴿子賜予我的美麗時光,

像taizé湖上的小橋一樣,徜徉在療癒的境界裡

 

順路去看前鋒路上的苦揀

若不是因為旁邊一棵苦揀遭到處決,我也不會認識他

何等的矛盾,何等的苦難

 

台南公園的羊蹄甲成林,四五個人都在用鏡頭紀錄這片美景

我還是找了個位子坐下,靜靜地享受

 

出乎意料遇見的捐血車,讓我得到撫慰的心有了付出的行動

雖然最後還是發生了一件有傷到心的插曲

甚至因而跑去幾分甜買草莓奶凍發洩XD

不過,整體來說,今天的小旅行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