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數爆增,但是伴隨著一種副作用

 

我很容易不自覺地讓人掏心掏肺(相對也很容易對別人掏心掏肺XD),

於是就常有這種情況:

A對我說:「我覺得B很怎樣又怎樣」,然後我很自然就會穿上A的鞋子,遇到B的時候就自築防線,覺得B會對我怎樣又怎樣...

B對我說:「C實在非常怎樣又怎樣」,於是我又很自然地穿上B的鞋子,遇到C的時候也自築防線,覺得C實在很怎樣又怎樣...

 

但是這樣好累喔,我的主機沒辦法作這麼複雜的運算Orz...

而且重點是,我喜歡A、喜歡B也喜歡C,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你們只是都有不喜歡的人的點而已~

所以我還是回歸原始吧,照自己跟你們個別相處的方式來相處,照我所認識的個別的你們來繼續認識!

 

下次來我家開唱歌趴啦~~有鋼琴,還有躺在盒子裡超久的小提琴,加上taku會基基叫的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