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12

有些人是生來就不能結婚的,有些人不能結婚是因為人使他們這樣,...。誰能領受就領受吧!

 

honestly...我對這節經文好沒印象,以至於從18:21一路讀出聲到這裡時,音調突然就跌落谷底,步調也變成♩=50

男女糾察隊的小淳說:除了我的父母之外,我身邊的人婚姻都不幸福,所以我不想結婚

可我從認知到自己是女生的那一刻起,就沒有停止夢想會跟the one廝守到老的這件事情。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希望自己跟媽媽一樣24歲結婚、26歲生小孩。24歲那年,這個願望自然連接近實現的邊緣都沒有,甚至從26歲那年就一直單身到現在~

「誰能領受就領受吧!」  所以,親愛的上帝,我非常不想領受自己是生來就不能結婚的人,也同樣不想領受自己不能結婚是因為別人導致的~容許我繼續保留那份夢想,直到我能坦然平靜地「領受」的那一天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