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練完聖歌隊回新化家,媽媽表情有點不尋常,對我說:「妳跟我去一個地方」

這...這是什麼意思?我做了什麼嗎?我爸怎麼了嗎?taku跟滾滾怎麼了嗎?

 

一頭霧水地跟著我媽到一樓辦公室,桌上有一個double A的紙箱,箱子上面有小盒的戳戳樂

一打開我就說:「死掉了」,因為小黃喵一動也不動的XD

不過幾秒之後,小黃跟小黑就動來動去大聲喵喵叫~~

 

 

原來兒童營之後,在教會門口發現有人把兩隻眼睛都還沒張開的小喵丟在紙箱裡

我媽叫大家回去想一想要怎麼辦,竟然有人說他明天可以載去山上,讓他們自生自滅

那樣根本不可能活下去啊!

已經被那個狠心的人丟棄,連媽媽都不知道在哪裡,

才來到世界上不知道幾天,怎麼可以再把他們丟掉呢!ありえない!

 

半夜12點跟媽咪一起下去餵他們,

圓環旁邊的醫生指示4小時要餵10cc的牛奶,給了一大一中的針筒

不過,我跟喵汪鼠在一起這麼多年,沒用過那麼大的針筒咧~

這次我負責的是小黑,不過餵得不大順利,媽媽都已經餵完小黃、也幫他擦完屁屁了,小黑才吃掉一點點

兩小喵醒來就不停喵喵叫,不過放回紙箱、蓋上戳戳樂,讓他們天黑以後,一下子就不叫了~

 

我自告奮勇半夜四點起來餵,結果一點才去睡,

四點爬起來弄一弄,上網等到五點多天亮了才又累了去睡,

七點就被嗚嗚叫的taku吵醒....

平時禮拜天就得靠咖啡提振精神,這天又睡眠不足,趕著打譜又來不及去買citi cafe,

幸好禮拜時沒有睡著~~

 

我媽其實這禮拜又在教會花棚裡遇到一隻小喵,半夜聽到他哭都會揪心睡不好,

給他罐罐吃,不過小浪喵警戒心都很強,所以沒辦法帶回家照顧。

就這麼剛好,來了兩小喵,而且眼睛都還沒張開,

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照顧過,很有趣~

所以我心裡很想把他們留下來,我媽嘴上說家裡不能再養這麼多,不過她心裡也很捨不得

因為我說:「不然等他們大一點,帶去動物之家」的時候,她就說:那最後沒人要的話不是也會死掉~

但是她也很擔心照顧下去會有感情,送走的時候會很難過~

 

我半夜一噗小喵的事情,就有好心愛喵的人想要認養小黑,

不過要三個禮拜之後才能來帶,當時我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隔天告訴牧師有小喵,牧師馬上說mary老師想養黃色的喵,

約好下午要帶小黃,我的心情又更十味雜陳~~

 

回到新化家時,媽咪說她有看到跳蚤,所以她很緊張,怕家裡會淪陷,

taku有滴藥、滾滾這個月沒滴但是藥還有,沒滴又沒藥的Jinnee最危險,

而且我媽也怕跳蚤入侵,吩咐我用消毒水把家裡拖一次XDD

為了解決這個煩惱,我決定帶他們去中美除蚤,

打電話跟mary老師講這件事,結果她說今天不能來帶,我的確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XD

 

畢竟中美就在安平家附近,所以我就一不作二不休,把taku、滾滾、兩小喵全都帶上車

除蚤只花了一百元,我說要去領錢,店員還說下次再給就好,還要了兩支熟悉size的針筒,整個足感心~~

接著回家幫臭臭taku洗澡、全家拖地,已經差不多累癱,不過還是下樓去領錢、買牛奶

 

很想念小喵的媽咪原本打算禮拜一中午來台南的時候順便帶回去,

不料他們聚餐在永康,所以小喵繼續跟我相依為命~

每四個小時吃一次飯其實不難,半夜四點跟早上八點這兩次比較痛苦,

taku都很有興趣地在旁邊看,雖然size一樣,不過我想他知道那是小喵,不是可以吃的噁心東西XDD

看太多寵物當家的我,以為滾滾會發揮母性愛,讓小喵享受有媽媽的感覺,

不過他們初見面時,滾滾還喝斥人家XD

如果taku不在的話,或許才有機會吧~

 

兩小喵都很想念媽媽,常常把我的手指頭當成媽媽,用力地吸吮,

有時很激動,有時很乖巧地撒嬌嗚嗚叫~

他們的指甲也很尖,不至於抓傷,不過動來動去的時候,我就是一直被抓XD

也因為動來動去,所以不可能剪指甲,只能等他們長大囉~

 

兩小喵來安平以後都沒有嗯嗯,媽咪聽了說這樣絕對不行,

我就一直給他們摸摸,摸了半天,用溫紙巾擦了半天,雖然凸起來但是一點東西都沒有跑出來

結果今天早上打開一看,哇哩咧,以為不會髒掉所以拿去墊的毛巾上面有兩陀便便

把小黑抓起來擦擦的時候發現全身都黃黃(黑色真的看不出來XD),

擦了三次以後,乾脆用清水幫他沖澡,因為沒有手可以去拿低刺激的沐浴乳,

這種時候特別覺得おりとりさま很辛苦,嗚嗚,沒有手、沒有人~

小黑沖完換小黃(其實黃色也很看不出來XD),兩喵始終不停喵喵叫~~

 

不太容易幫他們照相,動來動去、喵來喵去,而且沒有人幫忙XD,所以目前只有拍一張...

希望在媽咪接回去之前,他們都能乖乖吃飯,乖乖長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