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看到他門前大排長龍,
所以今天趁著去"洽公"的空檔,
先去點了「瑞典牛肉丸sub+海苔蛋沙拉」,
計畫好中午去拿。

時間到了走去領餐,
看了一看大menu,
決定加點「鮮蝦濃湯」~

等待的時候環視小小的店舖,
發現他很努力走美式風,
有seven買不到的美國沙士、
牆上小籃子裡放的是potato chips、
大menu上每種餐點都有中英對照,
猜平常應該很多外國人喜歡去買~

進店的時候只有我一個顧客,
瞬間整間小店就裝滿人。
而且有一個男生還出手,
去翻櫃台上裝著我的sub & salad的塑膠袋,
翻完sub就掉在salad旁邊,真是很沒禮貌!
我定住不動,看店員會不會做什麼,
結果她馬上把sub放回salad的上面,
把袋子整理好~店員妹妹,妳超讚!

買完回去,先打開salad,
趕快把兩片薄薄的青椒挑掉。
裡頭滿滿的放了很多生菜,
還有蛋、薄薄的番茄、nuts。
我選的是千島醬,給的份量很夠,
索性用手抓菜沾醬吃,
畢竟生菜大小形狀都不同,
用叉子不容易吃~

接下來,打開濃湯,訝異是白色湯底,
以為店員拿錯,拿成另一款濃湯「北海道蔬菜」,
直到我撈到一枚蝦子,哈!才驗明正身~
大推這款濃湯,雖然大概三百公克而已,
但是以三十元的價錢,
裡頭不只有三朵花椰菜,還有六七隻正常size的蝦蝦,超划算!

到此其實已經快飽了,
卻仍然不認輸的打開sub。
看著切半的它,納悶大家到底怎麼吃這種食物,
跟炸雞一樣,是絕對不能在暗戀的人面前吃的食物,哈~
在我試圖好好吃它,生菜卻一直離開原來的位子之後,
乾脆就把它解剖,分開迎擊。
吃完一堆生菜之後,依然沒看到牛肉丸,
害我又開始懷疑店員拿錯,
直到我在麵包裡發現它們~
是很美味的丸子唷!大推!
吃完半個,我已經飽到不行,
硬撐硬撐再把剩下半個吃完,
我想我應該吃掉了2/3個高麗菜....

感想是,東西很新鮮、很好吃,
不過sub實在不容易入口,
多希望他可以單賣主菜,哈!

瑞典牛肉丸sub  $90
海苔蛋沙拉       $35
鮮蝦濃湯           $30

彩虹城堡位在大學路22巷,
在不好吃的小熊屋隔壁,
庫肯花園的對面。

在坐下吃飯之前都還記得要拍照以便po文,
坐下之後,就忘啦~哈哈~
下次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