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在還沒看囧男孩之前,
對他們官網上的背景音樂只有一個感覺:好聽,但是有點煩...
沒想到看完電影之後,
連聽這首歌也會掉眼淚,
音樂加上留在腦中的豐富畫面,
非‧常‧催‧淚

這首歌陪我度過許多睡前時光,
也是安靜工作時很適合的背景音樂,
而且會auto repeat,
很方便~只要開著網頁就好。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剪輯的不夠好,
從結尾最後一拍接到開始時拍子不對,
簡單說就是khê-khê...
雖然網頁上也有其他首歌曲,
但是沒有auto repeat,
就沒辦法陪伴我入睡...

所以我豁出去,去露天訂了音樂套票,
包括一張原聲帶and 2張全國通用的電影票,
含運費849元, 原聲帶單買要419元,
所以1張票才215元, 比現場買便宜55元。
雖然四百塊買1張CD對我來說實在很貴,
但是實在很愛那些歌, 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禮拜五就已經收到信,
說當天就會寄出,
可是每天每天盼都盼不到...

最囧的是,昨天爸媽來安平,
如果已經有收到電影票,
他們就可以去看了呢...

今天下班回家,
再去問管理室,
終於拿到了~哈!
爸媽可能明天會來拿票去看吧,
既然是我請他們看,
那如果他們不喜歡,
我應該比較不會care~
去看海角的時候,
是老爸出錢,
雖然其實很便宜,
但是因為沒有那麼值回票價的感覺,

所以就會很不好意思~

剛剛對發票,中了三張200元,
意外之財,可以更正大光明的去看狐狸與我囉~哈哈!
這禮拜找一天去看電影,把卡辦一辦,
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常常跑電影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