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7/2

藉著老媽的一雙巧手,
把一~~~堆衣服整整齊齊的放進行李箱,
再加上我的藍色Jansport背包,
老媽載我到統聯,
停完車來陪我等車,
腦袋裡有好多話想對她說,
卻全部擠成一團說不出口,
之前期末考完後就北巡了,
回家不到兩天就又要出門兩個月,
捨不得...
坐上統聯,
跟老媽揮手...
看著她慈愛的眼神,
剎那間幸福與難過竄進同一個空間,
用嘴型跟她說:要去看醫生喔!
沒看懂...
多了10分貝的聲音再說一次,
看懂了,老媽微皺眉頭微揚嘴角,
說了聲好,點了個頭,
車子開始移動,
老媽的身影離開了視線,
坐下,打量著眼眶裡的淚,
拿出面紙...
感受著離別的心酸...

超級會暈車的我,
搖搖晃晃終於到了台北,
下車在第一銀行等,
大行李箱引來許多人側目,
(唷?我以為台北人怪冷漠的咧)
站了半小時多,
換了幾百種放置腳板的方式,
終於,大哥載著澤胤開著淡水教會的車出現,
(淡水教會青年,26歲,已婚,育有一子四個月大)
(澤胤還要介紹嗎? 呵呵...畢竟是長青人啊... )
繞了一圈之後,
又接到了沛簪跟U-bak,
(屏師幼教四,壽中迦南教會曾燦焜牧師之大女兒)
(屏師語教三,排中武潭教會王裕豐牧師之大兒子)
我跟沛簪跟U-bak坐在九人座的第二排,
跟大哥跟澤胤分開成為兩群:小朋友//大人,
小朋友群努力的搞笑炒氣氛,
大人群認真的討論嚴肅問題,
往淡水教會的路上經過淡水河,
夜景實在美麗....

七手八腳費盡力氣的把一大~~~~~堆行李搬進教會,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五個人跑去吃麵,
雖然藉著兩次行前會五個人已經初步認識,
但是還是很不熟,
U-bak認真嚴肅美麗的飯前禱告讓我們刮目相看,
(真的!像變了人一樣的...)
回到教會把總會交代的簡介、紀念背袋、錄影帶、etc分到各大行李箱,
洗完澡四個人坐在桌旁閒聊,
大哥回家明天再過來,
我試著用算不上普通的日文程度解讀澤胤數位相機的說明書,
再拿出好不容易從老爸那裡借來的DV,
(用性命擔保的咧...)
沒想到首當其衝就遇上了U-bak的洗面乳變相廣告,
(幸好後來洗掉了... :P)
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一個夜晚就在軟軟的雙人床及沛簪的身邊度過~
(奢侈的開了冷氣呢...)

--

寫了超久的...
累了囉~~
想看"特別版"的嘛...
you know where it is~
i'm not going to tell you,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