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
我很脆弱吧....

昨天傳了一封訊息:
有一種難過是最痛苦的
明知道將來能在天國重聚
卻仍自私地希望上帝不要把他帶走...
noo的狀況並不好
可能撐不過這一次...
我好希望他活下去

聽到消息以來這幾天,
偏偏看的電影有很多跟失去親人有關...
特別是昨天下午HBO的「Hanging Up」
我好喜歡演爸爸的演員,Walter Matthau
好多地方讓我想起我爸...

我一直以為在我心裡面的排名是:
媽→noo→爸
但其實...
是沒有辦法排前後順序的....
他們都是第一,
如果失去任何一個,
我覺得我的世界就像垮了一樣...

忘了是哪個神學家說的,
禱告不是改變上帝,
而是改變禱告的我們...
但我仍然不想不願意不甘心那一天的必然出現...

如果問我討厭這世界什麼地方,
就是萬物生死有時....

noo的照片檔案太大沒辦法給你們瞧他可愛模樣,
但他比史努比可愛太多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