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來的這幾天,我一直沒看過她吃東西,她常常跑到水面吃空氣,有點像在玩耍,但又有點奇怪,她也喜歡啃水草,游得不快,但是非常地有氣質

她來的這幾天,我一直沒看過她吃東西,她常常跑到水面吃空氣,有點像在玩耍,但又有點奇怪,她也喜歡啃水草,游得不快,但是非常地有氣質,白色纖瘦的身軀,像仙子一樣在魚群中獨樹一格,這樣說來,她個性跟我很像呢....這兩天,她開始都待在缸底,還有次,我遍尋不著她,原來已經被過濾器吸住了,就趕快把她救走,放到隔離盒中,時常看她是已經躺著不動了,用東西碰碰她,就又很有力氣的游上水面,但是過不久就又回到底部躺著休息,她很努力的撐了兩天,在昨天中午跟大家說再見,去天堂找她的同伴了魚死掉我都不會哭,只是覺得有點惆悵跟浪費,好像很惡質喔....決定不買新魚了,這二十隻繼續生老病死吧,世界就是這樣,一直往前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