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羅浮宮,前往下一個景點,
「聖心堂」

平行移動了一小段距離,
想著什麼時候會到,
結果,映入眼簾的竟然是階梯!
爬了五十階以後,以為要到了,
結果根本還沒有,
同樣的失落感又經歷了兩次,
我簡直是用手抓著扶手來爬樓梯,
而不是用腳爬....

盡量不讓自己落在最後,
但也沒有力氣衝最前面,
有餘裕的時候還會鼓勵別人,
但心裡其實很*^%$@....
感受不到朝聖的敬畏之心,
反而帶著抱怨、苦悶呢....

等到終於爬上去,
怨念跟成就感一半一半,
帶著有點不平靜的心情,
從貼有請人安靜的標示的門進去,
才走兩步,
就因為我要把裝墨鏡的眼鏡盒蓋起來,
而發出框啷一大聲,
有丟臉到....

第一個感覺就是:
這是觀光景點吧....不是教堂了吧....(嘆)

稍微逛了一下,就出來透透風,
一時沒遇到認識的人,
就坐在門口側邊的階梯發呆,
然後就被kou5-kou5-tiN5,
直到有其他人出現,
還是坐在階梯上看著前方的巴黎繼續發呆,

等所有人都到齊之後,就分小組

我們那個角落,四面八方都有冷風吹來,
本來還很硬ㄍㄧㄥ,
後來死命用披巾想把自己包起來,
而且頭被冷風吹得開始悶痛,
只好很怪的戴起草帽,
越來越冷,越來越冷,
後來我連頭都常常沒有抬起來,
整個人蜷縮起來....
很詭異的是,太陽杯杯好不容易出現的時候,
有人問我:「那邊照到太陽會不會太熱?」
唔... 當然不會,那個時候我超愛太陽杯杯~~

小組分享時,我講了自己的一個特質(怪癖),
是這十年來越來越清楚、也越來越順其自然的,
簡言之,就是「遇強則弱、遇弱則強」,
舉例的話就是,大家都狂講話的時候,我就很安靜,
分享的時候,我說,希望這個特質能幫助大家,
不過,在旅程中我好像有點擺爛....
常常該講話的時候、該主動的時候,也沒有做到....
倒是舉例的那個狀況就常常出現,

到山下之後,大家分成兩組,
我跟著supermache(supermarket)組,
因為想去看看法國的supermache,
但是,當大家興沖沖研究各種起司、其他食物,
我漸漸落寞了起來,

小組分享時我有說,
前兩次出國都是一個人出去開會,
上一次團體出國是五年前,
所以像這樣需要團體行動的狀況,
其實我不太適應,
因為我很會獨來獨往,或者說,
我很喜歡獨來獨往,
像這樣,要等來等去、要顧全大局,
其實還蠻麻煩的,
自己一個人多輕鬆,
想看什麼、想看多久、想去哪裡都可以....

吃晚餐時依然很落寞,
也因為還是很冷很冷,
而且又被閃亮亮刺到....

跟男子漢重逢的時候才高興起來,
可能玩玩鬧鬧就不會放任自己想太多吧....

p.s 心情不太好的時候,po的東西也變灰暗啊....>"<
皆さん、ごめ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