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期待坐歐洲航線的,
結果上了飛機之後,
一整個大失所望啊....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坐到這種舊型747 啦.......

沒有自己的螢幕,
只能伸長脖子看走道上方的小螢幕,
而且,每一台小螢幕的色調都不一樣,
更甚,有一半的影片的字幕都長得很小><!
回程時因為睡不著,所以四部電影都看了,
其中的兩部,我是托著眼鏡、壓緊耳機,
好不容易才看完的,真是很嘔啊~~~~

 


 


至於機上餐點,更是恐怖!
沒有味道的菜、沒有味道的水果、咬不斷的乾牛肉塊....

雖然來回都有提供泡麵,
不過回程的時候,我們這一區簡直變成飢餓旅行團,
一直叫泡麵,到後來泡麵沒了,還換成三明治,
還好有這兩樣....

綜合以上兩點,請舊型747 趕快退休吧~~~~~~~~~~

 


 


回程看到一部值得推薦的好片:Reign Over Me(由心出發),
是亞當山德勒主演的,
小妮子大推!
不打雷,所以大家一定要去找來看喔~~~~

回程還發生一件插曲,
播荒野大鏢客的時候,
正是機內燈光昏暗,也就是應該要睡覺的時候,
但是這片實在太爆笑,
所以我們這一區瘋狂旅行團,
就很捧場的大爆笑,
導致前面幾排有一位乘客,
雖然他也在看,但是屢屢轉頭過來瞪人,
到最後他受不了,爬出來走到mingu面前,
帶著猙獰的表情,用英文叫他安靜一點,
不過,笑得最誇張的根本不是mingu....被冤枉了....
後來,兇巴巴乘客好像就換位子,
免於被噪音騷擾....
舊型747 啊,該睡覺的時候不要播這種喜劇片啦........

 


 

飛機上的空氣真的比較乾冷,
去程我用媽咪給的圍巾,
用耳機夾住兩邊,充當口罩,
看起來一定很糗,但是沒辦法,
回程溫度比較沒那麼低,
就用棉被加減蓋一下,
下次坐飛機,應該要學齡偉弟弟,戴口罩~

長榮的機上廁所裡有提供杏果噴霧,
雖然味道不是很讚,
可是在乾燥的環境裡,
每次去廁所就拿起來噴臉,
真的會比較舒服喔~


 

來回我都坐在同樣的位子,
中間靠左的走道旁,
去程時發現雙腳可以放在腳踏板的支架上,
腳就可以伸直,很舒服,
所以回程也想如法炮製,
結果,當我想把腳放上去的時候,
突然有框啷的聲音.......
原來我把一個蓋子踢掉了........
而且裝不回去>"<
舊型747 啊....你真的該退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