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多,開始偶爾會想:
到時候要怎麼去機場?要從新竹去?從台南去?
每次回家,媽咪總會關心這件事,
我也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去想、去決定,
直到要出發前的一個禮拜,
好像就順其自然的做了一些決定。

因為要回台南拿存照片的機器,
(很song5的說法...ごめん...)
而且,要是登山背包不適合,
家裡才有旅行箱。
又研究了一下停車的事宜,
拜老爸的中國信託白金卡所賜,
拿附卡的我也可以免費停車!
中國信託跟中興嘟嘟房合作,
在第二航廈有一個停車場,
但是分室內室外,且不保證去了可選室內,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
選了需要車子接駁的、較遠的停車場,
篤定會在室內,
車子就不用風吹雨淋兩個禮拜,
(是說我平常也沒有花大錢讓他住地下停車場...)

要出發的那天,
因為是晚上九點半集合,
早上就很悠閒地晚晚起床,
再很悠閒地把散落房間的行李放進背包,
過了中午,媽咪已經開始催我出門,
可是我再怎麼算,都不用那麼早啊....

後來好像是兩三點出門,
一路照常看smapxsmap北上,
(還是一點都沒有要前往歐洲的fu)
接近桃園的時候,開始有點慌,
因為忘記把中興嘟嘟房的地圖記下來,
邊開車又不方便開papago裝GPS,
就一邊打電話給正在騎腳踏車的老爸,
雖然他講得蠻清楚,
可是畢竟是第一次,
很慌張的一邊看指標,一邊小心開車,
還一度又開回國道2號,一整個悶~
趕快下交流道,再繞回去,上交流道,
第二次接近機場航廈的時候,緊張死了,
繞來繞去跑到飛機博物館,
下車問那裡停車場的警衛,
非常不友善啊....>"<

幾番波折,終於!終於!
到了該去的地方~
服務人員超親切!態度讚!而且又免費,哈哈哈!
快速辦好手續,就坐著他們的接駁車,
像雲霄飛車一樣,一下子就到了第二航廈,
我都快暈了....
不過司機超棒,幫我拿超重的登山背包,
還關心了一下我行不行,
就快快樂樂的推著推車進第二航廈囉~



回來的時候,多了很多人要坐我的車車,
所以一出關,我就有點緊張,
之前聽服務小姐說回國後要去B1辦手續,
但是B1在哪哩...
慌得連跟taize伙伴say goodbye都沒有,
就帶著心詠、男子漢、君平哥,
坐電梯跑到B1,
還好我有叫他們先待在電梯口,
自己跑去看看,果然不像,
帶他們進電梯,邊打給服務小姐,
小姐說馬上會派車過來,
等了一下子,我們就坐著雲霄飛車去嘟嘟房,
然後真相大白,B1是嘟嘟房的B1啦....
真是長了一次經驗啊~
下次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去免費停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