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醫院公休而兩天不見的起步走,今天一樣用飛的跳下籠子(還是來不及接住他啊!XD)

依然跳啊跳的

試圖營造一種人海茫茫、車水馬龍、無人停下腳步關心起步走幸福的意境,不過他其實散步得很開心啦~

 

咻咻咻連拍碰到夜景還是很弱,不過這段畫面其實亮點是起步走舔了自己的鼻子,超可愛的,可惜比上面這張還要糊~沒辦法,人生嘛!

 

醫生說,起步走明天拆線(想必上禮拜六傷口還沒有好到可以拆)~

醫生還說,起步走都有在等我來帶他散步,下午五點就會開始哼哼哭>"<

 

再來要報告一個好像是壞的消息。

起步走開刀那天有作腫瘤切片,送去檢驗的結果今天出爐了。是第三期肥大細胞瘤,是惡性的。

轉移到其他地方的可能性很小,開刀時有把周圍健康的組織預防性切除。

這種細胞瘤通常會影響消化道,造成胃潰瘍、腹瀉,不過起步走目前沒有這些狀況。

醫生建議要追蹤淋巴跟脾臟,也要看起步走心絲蟲的狀況來評估化療的可能性。

(全國的吳醫生講話真的讓人很安心,我拼命抄筆記,好像要去考試一樣)

左後腳的腫腫則確定是毛囊囊腫,沒什麼大礙。

 

經由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的介紹,看到「搖尾巴」的FB,覺得對起步走來說是很棒的環境,也能好好養病。中途狗狗還有打折,真是很感動~(我起初好怕被拒絕所以一直強調起步走是要去一般住宿的,老板一定想說我幹嘛一直鬼打牆,她只是要跟我說中途可以打折XDD)。費用會比住在醫院稍微多一點點(250->320),不過還應付得來,沒問題。明天拆完線,應該就會跟搖尾巴聯絡囉~希望一切順利,也希望孟母三遷的起步走能在轉角遇到幸福~~(老板也很擔心我,一直付費中途也不是辦法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