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到下午都在處理taku耳朵噴血的事,接到中美電話說約六點可以去接taku,出門以後才認真開始考慮今天就幫起步走轉院。

先去聯心醫院探了一下路,然後去HOLA用ATM把募到的錢領出來(自貼5+15手續費),再打電話給聯心跟全國,就到HOLA隔壁隔壁的全國辦手續。


 

謝謝佩琦學姐及全國動物醫院永康分院的醫療團隊讓起步走在此跟腫瘤分手,也非常了解我的難處而給予關懷愛心姊姊的折扣。

也謝謝振銘學長介紹聯心動物醫院,接下來住院費用可以再省一筆,起步走繼續邁向嶄新的旅程,希望他跟未來的家人越靠越近!

沒遇過的助理給我很多叮嚀,看來起步走也受到她不少照顧。「手腫脹的地方不要摸,會叫。吃飯要拌罐頭,但基本上還蠻好餵。房間需要大一點,方便活動。第一天點滴是打右手,第四天是打左手,打的地方都會腫腫的,但是沒有塞住,接下來建議打腳,起步走不太會動來動去所以應該還好。頭套要戴,因為傷口有多處,避免去舔。」

也拿了檢查報告跟X光片要交接給下一位醫生,最大的遺憾應該是沒有當面跟吳醫生謝謝及掰掰(喔!也忘記跟店狗店貓說掰掰T_T)。

大家的捐款就是花在這些項目裡面唷,請看。

委外檢驗的腫瘤切片結果下禮拜會出來。


 

起步走在全國的最後幾分鐘又渾厚的汪汪汪,害我擔心的問助理說,他是不是很會叫?因為要去的地方有提醒說不能很愛叫~幸好助理說平常一天只叫個兩次,要吃飯之前會很著急的叫(原來是個貪吃鬼!)。

然後我們就從全國離開,下樓梯。起步走起初不願意踏出那一步,不過我很堅持(其實是不知道還能怎麼辦),拉呀拉的他就踏出去了,結果噗通噗通滑落翻滾下去,在第二段階梯停住,又被我再拉下去,又是噗通噗通。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我不知道肚子傷口那麼大一個是要怎麼抱他才不會爆開啊>"<

要讓他坐汽車前座的腳踏墊,但他爬不上去,只好從他正上方拎起雙手(結果哀號啊~~~手是腫的啊~~~~),亂七八糟的終於上了車,他一路哭啊哭的到了聯心,途中還一度想跳到椅子上被我阻止(一心很怕傷口爆開然後內臟掉出來啊XDDD)。


 

到了聯心,跟個子超高的醫生轉述一大堆事情,趁醫生看X光片時拍了起步走不停走路的影片

醫生注意到肝指數下降得很快,白血球五萬八跟其他指向貧血的血液相關數據也是有點令人擔心。

醫生目前會先以抗生素治療,一方面可以抑制感染,一方面可以預防治療心絲蟲可能產生的血栓。

聯心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禮拜天休息,所以我明天去台北一日研討會回來就回家休息就好,禮拜一下班後再去看他。


 

把taku留在醫院等待電燒以後,我跟媽咪先回家吃飯,然後她把在車上提到的good idea付諸實行,我們一起做了這個

我明天帶著這個去第一屆動物思潮研討會~起步走加油!

而且媽咪也好認真幫我募款,今天收到第一筆新化教會會友贊助的款項,人生又充滿了感恩與希望^0^

 

最新贊助明細:https://www.dropbox.com/s/zr3131c7n59rlfn/%E8%B5%B7%E6%AD%A5%E8%B5%B0.xlsx?d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