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比較不好,食慾倒是ok。

傷口看起來挺乾爽,沒有滲出液。毯子有變黃一點,不過應該還算合理範圍內。

除了右腹的腫瘤之外,左後腳有一顆黑色的腫瘤也切除,今天起步走趴的角度剛好拍得到,不然昨天是沒有看到。

目前繼續打這個點滴,醫生說他再來恢復得ok就可以撤掉點滴了。

起步走大概還需要住個兩三天,明天會血檢白血球,大小腫瘤的檢體報告約一週後會拿到。右後腳血腫採集出來用顯微鏡看的結果是沒有什麼大礙,只要繼續觀察。

 

我打開門秀秀起步走,不過他今天一直背對我。害我摸他頭之前還先認真提醒他不要咬我(其實他從沒對我露齒過,不過看不到眼睛就很難講嘛~XD)

 

醫生跟助理都很熱心,也給我很大的支持。我鼓起勇氣問助理能不能去看鄰居們,然後她告訴我裡面有店狗跟店貓(難怪一直在那裡XD),其他幾個夥伴都回家了,感謝主~新夥伴要加油!

 

本日募款進度是創紀錄的0元,來去買了樂透,希望可以一掃陰霾~


 

《寫給莉丰慧館徐園長的信》

徐園長平安~

我是張洵宜,您好。

上週六幫忙救援了一隻狗狗,我叫他「起步走」。起步走右邊肚子有一顆很大的腫瘤,檢查出來除了白血球爆表之外還有第二期的心絲蟲。經過住院三天,打抗生素及補充營養,在昨天下午進行腫瘤切除手術,把感染源除掉。手術很成功,起步走順利度過這場難關,預計明後天可以出院休養,等穩定之後再開始心絲蟲的治療。

我去年收編了一隻流浪來的哈士奇,期間引發了家庭革命,受傷慘烈。家人有約定好,不能再收編,否則目前家裡的三汪三喵就必須有人被送出去。因為這段過去,所以家人對於暫時照顧起步走的選項非常抗拒,害怕到時候找不到人收養,又會被迫收編。

我的朋友今年初在莉丰慧館領養了一隻小狗,她也透過FB看到你們如何好好照顧一隻癱瘓的狗狗讓他恢復得很好。因此,當我抱著頭煩惱要請誰幫忙照顧出院後的起步走,我們就想到莉丰慧館。

身邊有很多好朋友二話不說贊助起步走的醫療費用,目前募得42405,其中已付給醫院第一筆費用16400,後續還有一筆手術及住院的費用尚未結清。不過應該夠用,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有一位獸醫朋友,答應大力贊助後續心絲蟲的治療費用,針劑的部份只收成本價、口服藥的部份由他贊助,他也願意從台中下來台南幫起步走打針,所需的費用約10000元,這部份我會全額負責。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希望莉丰慧館能給起步走一個機會,讓他在寒冬不用在戶外養傷,也有更多機會遇到願意愛他一輩子的好人家。

邀請您先看看起步走這幾天的近況報告http://janie131.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2264
以及募款明細https://www.dropbox.com/s/zr3131c7n59rlfn/起步走.xlsx?dl=0

您若願意給起步走一個機會,醫療費用都不用您費心,只要讓他有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住。我也會拼命宣傳讓他能跟未來的家人相遇。

您若有困難,也請告知是否有其他適合的地方可以去詢問,非常感謝您~祝您有美好順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