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

謝謝醫生在探病時間以外的此刻讓我給起步走打氣,加油!!!!!!!!

起步走換了病房,從最尾端的長形房間換到公共區域(誤),所以我跟起步走講話的時候好害羞,因為醫生們都在旁邊忙著自己的事(卻都聽得到)。

謝謝大眼睛美女助理,她第二次看到我就知道我是誰,而且總是笑臉迎人,把陰霾都趕走的那一種。

醫生說早上醫生們要開會,所以手術是排下午。


 

早上十一點半

起步走預定今天下午進行腫瘤切除手術,會用比較安全的氣體麻醉,但他有心絲蟲、白血球又爆表,因此手術的風險很大。請大家一起集氣、代禱,感激不盡!

謝謝尼莫大哥出手大力贊助後續心絲蟲的治療,也請大家繼續找身邊的愛動物小尖兵一起來贊助~謝謝!


 

下午四點

起步走今天的血檢出來了,白血球六萬!所以要按照預定時間在今天把感染源切除。
因為腫瘤跟其他內臟沒有交集,所以會做範圍大一點的切除,把它切乾淨。
脫水的情形好很多,表示這幾天營養的補充狀況不錯。
等下就要開始麻醉,手術時間預計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
心絲蟲帶來的風險自然不在話下,求主保守看顧主治吳宜儒醫生,賜下智慧與能力,幫助起步走度過這場難關。
手術完,醫生會再打給我。請大家為起步走禱告~謝謝你們!


 

謝謝吳醫生出來跟我說狀況,起步走還活著喔!我聽到手術還在進行,用雙手作勢請醫生趕快回去,然後醫生就很鎮定的說,有其他的醫生繼續在幫起步走開刀,他等下就會再進去幫忙。
手術的時間比原先預想的多半小時,他的左後腳有黑色小瘤,右後腳有血腫,目前在一併處理。
我心裡很平安,謝謝上帝~


 

晚上七點半

出去吃了晚飯,再回到醫院等待,聽見很像起步走的雄厚有力汪汪聲,不停的汪。

吳醫師帶我進去看他,一眼就看到好長的傷口,幾乎是起步走身長的一半,以及痛到一直抖的起步走。醫生說,雖然外觀看起來那顆腫瘤是比較獨立的,不過開始手術後發現附近還是有被影響到,所以盡量把壞掉的組織都切除了,避免不好的事情發生。

麻醉退的情形比我印象中好很多,汪的那麼大聲,而且眼神沒有迷濛,氣體麻醉果然很威啊!(誤)

每天輪值的醫生都不一樣,不過每個都會跟我一起蹲在病房前面,講解病況給我聽。今天是睽違三天後再見吳醫師,發現他跟我一樣,會用外星語跟狗狗講話,對我來說超親切的XD

醫生說,起步走今天就可以開始吃東西了。大約需要再住個兩三天,後天會再驗白血球。傷口癒合的時間大約需要十天。左後腳的黑色小腫瘤有趁機切除,右後腳的血腫有採樣要去檢驗,大腫瘤也有切片會送去檢驗看是好東西還是壞壞壞東西。

今天的病床放了保溫墊,幫助有半邊肚子開始沒穿衣服的起步走不會著涼。

打開病房門給起步走秀秀之前,醫生提醒不要讓他站起來動到,不過起步走肯定是很想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所以沒幾秒就站起來了

我蹲到腳很酸,不過想到起步走那麼辛苦,這當然不算什麼。

離開前,想著巷子底病房的鄰居們,但不好意思麻煩醫生讓我去探訪了,等明天再去看看他們吧~


 

今天有5位好朋友為起步走的醫療費用出一份心力,本日募得10000元。總籌募金額高達42405,目前還有26005可以付給醫院,應該可以撐到5號我的發薪日沒問題,感謝主!!!

每次想到這麼多好朋友為了素昧平生的起步走拿出原本要給自己家用的款項,就深深覺得很慚愧,自己何德何能,讓你們如此相信我、信任我、肯定這是一件當作之事。你們的恩情與祝福,我一生都不會忘記。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