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23:16

媽咪覺得傑克被綁在一樓院子很可憐(伸縮牽繩,2m),但她需要我給出死線才能放心讓傑克進來暫住三樓半開放的院子直到離開為止
我也不忍心讓傑克半夜睡在越來越涼的外面,可是死線要畫在哪裡才能找到真正的好人家呢?

 

9/25

8:13

傑克被我爸放出去了,「人家他要自己找路回家的」
喔,對啊,而且他超懂要怎麼在戶外生存的,都不會像剛才那樣站在路中間差點被車撞!

 

8:55

傑克回來把飯跟藥吃了〈大心〉
本想趁他埋頭吃飯趕緊離開去坐車上班,不過他好聰明,於是利用一樓辦公室很多門的特性上演了一齣脫逃戲碼:p
希望大人不知哪來的怒氣趕快消,也希望今天有空幫他找家...

 

10:01

來上班的車上一直在想,會不會趁我不在家,真的把傑克送去山裡。
提議要這麼做的會友不是我所信任的人,現在又有狂犬病疫情,即使傑克打了疫苗掛著吊牌也不一定能保護他免於無腦暴民的亂棍攻擊。
我想幫他找一個好人家,請大家幫幫我!

 

18:06

那個我不信任的會友下午自己把傑克帶走!
聽說我爸大怒,因為帶去的地方很不好,夭壽!
幸好一下子就救回來了....

 

18:18

外頭下大雨,傑克不在院子....

 

20:19

傑克還是沒有回來T T

 

22:28

媽說七點有個陌生男子氣沖沖來要找我爸,也許是那個會友的弟弟。傑克下午被會友帶去他家,我爸發飆以後又被帶走,也許他因而不爽,也許他來了看到傑克就把他帶回去了。
若不是這樣,傑克為什麼沒有回來?他這幾天離開最久也只有兩小時,現在都四個半了。
每次打開門都希望他就像之前一樣等在門外,在外面繞了好幾次都沒看到他可愛的身影。

 

9/26

9:18 

昨晚來找我爸的不明男子聽說是家裡有人過世才來找的,應該不是會友的弟弟。
傑克的下落依舊不明...

 

=====

 

提早下班回來,看見傑克在一樓院子,安下心來,卻也很驚訝他被兩條沒看過的鍊子綁著。媽聽到就下去把他解開,然後跟我講下午被會友私自帶走的經過。

我表達還是用牽繩綁著比較安全的意見,媽說:「如果taku走丟了,妳也會希望他不是被綁著的,是有機會可以自己找到回家的路的。如果傑克被車撞到了,我們就帶他去看醫生。如果被撞死了,那他就是去天堂享福了。」

晚上一波大雨之後,第一次出去找完回來,媽問說有沒有,搖搖頭。跟她說:「妳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厚」,她點頭。

過了不知道多久,傑克還是沒有回來,媽走過來抱我,用溫暖的話想安慰我,結果我忍不住放聲哭著說:「可是,如果我昨天給妳一個日期,他就可以進來住三樓了」

 

剛才,媽微笑著說:「我是這樣想的,有人看到他、很喜歡他,就帶他回家了。」我當然希望他昨晚不是在外淋得全身溼透,而是在某個室內度過,但是我根本無從確知。

她接著說:「而且,還好他是在妳回來、給他吃飯、吃藥以後才不見的,不然妳一定會懷疑是我跟爸爸把他送走。」
我的口氣不太有禮貌,因為,這種話放在心裡或跟我爸講就好了。我聽到這句話,只覺得更後悔,前天為什麼不狠下心定個死線,傑克就可以上來住三樓,就不會被會友自行帶走,也不會因為沒有綁著就下落不明了。聽到這句話,只是更覺得一切都是我的錯。

FB上認識不認識的好心人都幫忙轉貼了共一百多次,結果傑克現在不知道在哪裡。除了後悔,除了哭,除了懊惱,除了下決心說住在家裡的時候再也不要把喵汪帶來受苦,除了根本不知道現在要怎麼面對新使者的文章,除了裡外不是人,除了...之外,不知道還能作什麼了。

也許名字真的叫錯了,因為傑克鼠鼠是因為一己之私帶去結紮而死的。而且,跟我沾上邊的,進不了家門的都沒有好下場,saki也是,傑克也是。出会わなければ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