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在此  

想著自己能作什麼,就決定帶哈士奇去洗澡剃毛,至少讓他舒服一點地住在外面。

要掛上牽繩時,先給他聞一聞味道,他眼神有點警戒,於是我有點擔心忽然被咬。

他的項圈好像沒有扣環,就用牽繩繞脖子一圈當活結。

原本還睡眼惺忪的他,很順利地起身跟著我走到店家,一路留了很多記號,看來之前沒有缺水。

在店裡繞了好幾圈,後來很乖的坐端正貌,也很乖的給大姐姐摸,一點也沒有兇。

大姐姐擔心他身上有蟲,翻開毛一看也確實有跳蚤,不能害他們店裡面臨蟲蟲危機,所以先離開。

把牽繩掛在教會側邊的水龍頭,衝回家拿滴劑下去幫他點,他還以為是好吃的東西,眼神都亮了起來。

點完就放他自由,立刻過了馬路回到電動玩具店門口,我想他覺得那邊很安心吧。

過兩天等滴劑發揮藥效了,如果他還在這附近的話再來剃毛囉~

 

而我的潛意識哪,我有洗手、洗腳、洗牽繩了,妳可以不要讓身體這裡癢那裡癢、以為有跳蚤上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