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擦流理台,
發現抹布上有一撮毛,
白色的、捲捲的,
是努的毛....
他來住我家那時,
幫他修剪下來的毛,
看著那撮毛,眼淚就這樣飆出來....
那時候的他、那時候在水槽裡的他、
吹乾毛的他、虛弱的他....

日子依然一天一天過,
我不再像那天哭個不停,
可是,失去努的悲傷,
並沒有消失過,
只是強弱大小而已....

媽咪叫我寫紀念努的文章,
我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現在對我來說,還沒辦法....

昨晚入睡前,突然覺得很遺憾,
他走那天,應該要不顧一切的回去看他,
再抱抱他、再摸摸他,
跟他說聲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