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彰x,其實已經告一段落

不過,成x這個醫生還真熱門,十二月初上網預約就只能約到今天,這麼搶手的預約如果取消掉就太可惜了XD

也還有一些問題想問醫生,所以就去囉

 

沒想到,本人看醫生的運氣實在很背

按照網路建議的報到時間在午後一點半抵達,插了健保卡報到,那時看到30號,而我是47

玩遊戲、上網、看公視,一直等一直等

病患可以用身分證字號跟生日免費登入上網的服務真的很棒,不過中途有斷掉... 但又可以連的時候ipad就可以用了,十小時的電力總是讓我很有安全感~

 

等到天荒地老的時候,坐我旁邊的阿媽忽然跟我聊天。來看報告的她極度擔心,又看我一直玩遊戲一派輕鬆,就很疑惑地一直問我。但她的狀況,不是我有限的知識能解答的。幸好旁邊一位阿媽跟一位阿姨兩肋插刀來相助,提供許多寶貴的經驗。可惜那位阿媽實在搞操煩,她們講了半天,她還是心結很重。陪她一起去的先生跟女兒也常問一些:「可是人家說....」的話,也難怪阿媽會那麼擔心呢。好笑的是,阿媽一直對我的不擔心表示疑惑,害我稍稍被動搖,想說我是不是也該重回擔心的那條路XD

 

顯示48號的時候,我立刻跑去跟護士說我被跳過了。她問說我是丟單子還是插健保卡,我說是插卡,她沒抬頭,但感覺的出來這不是第一次有人發生這種事。幸好,我的病歷有在診間,再等了一下就去照超音波

等待的時候聽到山水世家真人版,從母女的對話聽出威脅要殺妻的爸爸、冷心的媽媽跟異常冷靜的女兒....

 

照完超音波再回原先那裡等了一陣子,終於可以見到醫生,此時已經快六點了XD

醫生說,原本只有兩公分的左卵巢如今被五公分的巧克力囊腫撐大,即使現在割掉,這個卵巢基本上也失去功能了。幸好還有右邊卵巢,而這邊的囊腫目前只有一公分,還很小。我給醫生看目前經痛在吃的藥,她說普拿疼可以停掉,其他繼續吃。一樣半年追蹤一次,以(1)腫瘤是否變大(2)CA125是否增加(3)經痛是否加劇(4)是否要懷孕為指標,再來評估需不需要開刀。她說不要激烈運動,我就問說仰臥起坐可不可以,結果她揮揮手說走路就好(耶!)(誤!)。我也問說左側肚子深處偶爾會痛,她立刻說「當然囉,因為妳是左邊卵巢啊~」(彰x還說那跟囊腫沒關係XD)。另外,醫生叫我注意不可以便秘,因為大腸就在旁邊,造成粘黏就麻煩了。

就這樣,很有收穫的五分鐘。接著就去批價燒了五百一XDD

 

就結果而言,我覺得有去是對的,至少更知道要怎麼跟這顆東西相處,其他的就等半年之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