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三月六號,妳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隨著兄弟姐妹一個一個被領養走,
妳無憂無慮地繼續跟兄弟姐妹們玩耍,
直到兩個月後,妳一路喵喵喵的跟著我回家了~

一開始,覺得妳眼睛長得很靠近,怪怪的,
不過,隨著妳漸漸長大,
妳的大眼睛成了我誇口的對象~


去年五月,妳吞了媽咪的針,
一個禮拜之後,才因為嚴重嘔吐就醫而發現,
記得那也是禮拜天,我急忙地從安定趕去醫院,
就怕妳跟傑克一樣撒手人寰....
幸好,貓咪有九條命,
所以,雖然針把妳的小胃穿了兩個洞,
妳在開刀完住院三天之後,就可以回家休養了,
醫生說,貓咪的耐痛度超級高,
所以妳都不曾因為傷口疼痛而哭哭,
倒是像撒嬌似的,當我們去看妳的時候,
就哼哼裝生氣叫個幾聲~~


接下來的時間,妳依然對老鼠們存著無比的好奇心,
常常趴在籠子旁觀察牠們,

偶爾用鼻子磨蹭磨蹭,不時用手想摸摸牠們,
我真懷疑妳難道不會被咬嗎?

去年冬天,又幫妳買了一件衣服,

結果超人裝的下場,跟去年的小紅T恤一樣...
妳明明就不是長毛貓,所以才怕妳冷咩,
竟然穿了衣服就變成拔了舌頭的老虎,
走路都走不好,還會拼命使出金蟬脫殼大法....

而今年,我終於記得在妳生日這天,
跟妳說生日快樂,抱著妳唱生日快樂歌,
給妳吃最喜歡的罐罐、喝最愛的牛奶,
雖然晚上我不在家,不過等我回來,
再跟妳好好的抱抱吧~~

好笑的滾滾連環秀: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