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note:

每餐都提供只能使用一次的餐具。吃完直接丟垃圾桶,沒有分類,所浪費的食物聽說很多,想必也是真的。宿舍區域的電燈好像從來沒關過,走廊的電燈我都找不到開關,超浪費電的啊。浴室的浴簾都拉起來,所以很難風乾,每次進去都一陣溫暖(幸好沒有味道)。晚上女生樓層的交誼廳有男生出沒,洗完澡出來總是很尷尬的快速走過,我恨雅房!!

3 pages的research paper是19號的禮拜一才要交,不是下禮拜一,於是我整個就大鬆懈~而且,下禮拜三才能跟教授會面討論選課的事情,說不定她覺得我不修敘利亞文會比較好(顯然是自己在找逃避讀書的藉口XD)。

今天慢慢地邊照花草邊花了半小時去銀行,把爸爸給我的一大堆旅行支票都存進去,解除身懷鉅款的壓力(其實最近每天背來背去都忘記了XD)。晶片信用卡下禮拜一應該會好,買東西就方便多囉~

昨天原本打算開著視訊去睡,但是soundless的sound太刺耳,而且螢幕就不會關掉,所以還是爬起來關掉。

今天終於去吃早餐了,有看起來不尋常但還算好吃的蛋,以及脆脆乾乾像餅乾的薯餅跟培根。之所以會去,因為我的肚子最近一直發出奇怪的訊息,也許是餓過頭,或是怎樣,不會痛但是就覺得好像應該要正常吃三餐比較好XD

拿到早禱程序單,看到「咱著敬拜主上帝」,就發現今天負責的同工似乎是台灣人。以為是博士班的凱莉姐(因為好~久沒見了根本忘記臉XD),相認後才知道她是志宐(讀音跟宜一樣)姐,是駱老師的學生。雖然她結了婚搬去virginia,以後不會常出現,不過他鄉遇同胞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明天有去local church任選東西的好康,如果能拿到腳踏車就太讚了!

DSC00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