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半夜媽咪skype打來,在螢幕上看到taku跟滾滾的時候又哭了。taku不知道我在螢幕上,但是聽到我聲音有抬起耳朵找我,好可愛~講到電話很滿足的睡去~位於地下室的房間的確聽得到樓上的腳步聲,不過我都很快就睡著。醒來上廁所時,看到時鐘指著四點,還一度想說NJ這麼早天亮嗎。拿起手錶來看才確定已經pmXDD  原本想說睡到晚餐再起來,不過姑姑聽到我沖馬桶的聲音,就來看我,叫我吃點東西喝喝水,免得昏倒XDD  他們出門以後,我就起來吃點東西,寫昨天的日記,弄好也差不多八點,上樓去看需不需要幫忙(也太晚XD),就在廚房的櫃台吃飯,跟正在包餃子的姑姑聊天。姑丈今天也去釣魚,正在院子裡處理。九點就跟姑姑去附近的超級市場(真的很近,五分鐘就到了,我以為要半小時以上咧XD),買了很多特價只要一美元的東西,而且是姑姑買單,感謝上帝~~今天應該不用洗澡(沒作什麼XD),等下看媽咪有沒有上線囉!  喔,對了,婦而安的藥也太厲害了,昨天mc一來就開始吃,一點都沒有痛,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