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peek here (選THE FILMS)

 

其中與戰爭相關的題材很多,

尤其是Na Wewe的剪輯片段,

我兩手糾在一起,害怕下一秒會出現的畫面...

而,戰爭造成的恐懼豈不是遠遠大於此嗎?

 

在讀God's Problem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Holocaust期間有五百萬非猶太人遭到殺害,

honestly, i didn't know...

我也不知道有許多孩子被活活燒死,天啊,just think about it...

從前,瓦斯室的故事在我耳裡就跟「穿條紋衣的男孩」的處理手法一樣安靜無聲

we remained undisturbed...because that's "them"

 

種族不同、宗教不同,

therefore, they killed them

and they are still killing

and, they will keep killing...

 

除了禱告之外,我還可以作什麼?

there's gotta be something i can do

gotta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