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化妝、不喜歡臉上穿衣服的人。

連護唇膏也常常忘記,因為不喜歡黏黏,然後就乾裂XD

洗完臉的保溼凝露倒不太會忘記,因為臉會乾乾,但是會留下黏黏感覺的產品一概拒絕往來。

想當然爾,我花在保養品上面的金額比大部分的女生少多了~少,很,多~

我也以不化妝自豪,因為我覺得自己原本的樣子才自然

所以,看到葉問當櫃哥的影片時,我是嗤之以鼻的。

 

但是,剛才在把頭髮吹乾的時候。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明白,

我只是不化妝,我非常重視的部份是頭髮~

會為了好看的髮型花三千塊去高級髮廊燙熱塑燙(幸好可以維持一年),

也會在拮据的此刻為了沒錢買潘婷比較貴但效果很好的洗潤髮乳而感到不知所措。

所以,一方面為了自己也是嗤之以鼻的對象而感到囧爆,

一方面再次體認到breaking the boundary有多重要。

 

我們都有自己很在意的事情,

要察覺它的存在,要理清它為何存在,

要決定它是否適合繼續存在,

and live with it

這是一輩子都要不斷進行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