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北上的時候雨越下越大,出車站整個冷爆了!!

 

先去全家買雨衣,再去租車。

牌子寫200,實際上50cc就要250,而且快沒油,幸好還能騎到學校那裡~~

但是不知加哪種油,加油站的人用手電筒看油箱,說是95,不過他同事叫他抽油起來看,是綠色的92,好哩加在!!

 

走到註冊組門口打給fedex,說中午前才能去拿,於是進去弄彌封,根本就很簡單咩~~

本來想說順便多印—些作優比,還是作罷。

 

弄完打給阿m,問了路之後慢慢騎去,一度以為走錯,迴轉就看見中國醫的大樓,幸好!

先去seven買熱的暖暖身子,進ICU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阿媽睡得很熟,護士把她挖起來,阿媽一開始不知我是誰的樣子,把口罩拿下來,她就笑了。

偶爾點頭,偶爾搖頭,搖頭時感覺萬念俱灰…還流了一滴眼淚…

年輕的醫生還帶我去看X光片,意思似乎是說發炎了就不太可能康復。

阿媽比上次衰弱,也很憔悴…

出來就跟大家坐在一起,戴著口罩就不怕生,跟姐姐她們笑來笑去。

她們進去之後,跟阿伯、阿姆、阿姑坐在一起就比較沈重…

 

走了以後按照fedex最新的指示拿去附近的柯達寄,只要855,我說應該是950,小姐查完也說855,還說沒那麼貴,厚,真是…

也許是自己拿去寄跟他們派人來取件的差別吧~

明天早上十點半會送達,希望這一切的鳥事就此劃下句點,還有我的感冒可以趕快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