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我去一位不太熟的親戚家

她家佔地超廣,有點類似泰澤附近的田園景緻,邊境有一排樹,腹地則是草原。

第一次去的時候,除了主建物之外還蓋了三四棟二層樓高的草屋,正面的裝飾都是一套的。

視野很開闊,草屋靜靜地站在一公里之外。心情很平靜,很舒服~

第二次去的時候已經整建完畢,草屋有的換位置,有的擴建成兩倍大。

不太能忍受跟陌生人之間保持沉默尷尬狀態的我就以此為話題講了一句。

 

剛才午睡時則是作惡夢

夢到我要牽車,卻發現我爸的車跟左邊的車緊緊貼住,只好從副駕駛座爬過去。

因為想要impress喜歡的人,所以還很認真地注意動作要敏捷,不可以拖拖沙沙。

突然看見變成白色的車上有好多血,從腳踏墊到座位上綿延一大片血跡。

受傷的人是不太熟的大學學妹,沒看到她傷口在哪,而她還能站著。

拿出手機想趕快打119,然後一如往常地在夢裡就是怎樣也無法成功撥電話。

這次手機的螢幕沒問題,撥號的鍵盤也沒問題,但是聽不到撥號音。

 

豪華田園的夢是無意間想起,原本就想記下來。

血跡斑斑的夢則是看到FB上有朋友指甲翻起來流了一堆血而瞬間想起。

 

我的夢一般都沒有科幻、驚悚的情節,所以作第二個夢我覺得很特別。

一方面可能是最近幾天的壓力全都擠去夢裡面發洩,

或是早上亭儀講的某部血腥電影的情節留下的餘孽。

 

也許我的architect換人了~最近風格不同喔!

那Leonardo可以不要換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