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去的昨天是個鳥日...

 

踏步完發現踏步機變形壞了

找不到大老

小老勸告

我爸隨波起舞

打給我媽哭訴完卻聽到阿嬤住院的惡耗

哭得太累抱著喵汪一起睡著

醒來之後事情漸漸明朗

踏步機會來收貨退款

約好下禮拜一去見大老

原本要查啥時會公佈申請結果卻看到還要寄成績單過去,大驚!

到處聯絡、查資料

決定明天上台中

 

一天搞成這樣也真不是蓋的,一定要在本年度結束之前來場猛的就對了...

不過,謝謝你,讓我的鳥日有一個可以安然入睡的結尾

也謝謝今天所有關心我,為我擔心的朋友~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