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ὐ γὰρ ἔδωκεν ἡμῖν ὁ θεὸς πνεῦμα δειλίας, ἀλλὰ δυνάμεως καὶ ἀγάπης καὶ σωφρονισμοῦ. 

for God did not give us a spirit of cowardice, but rather a spirit of power and of love and of self-discipline.

 因為,上帝所賜給我們的靈不使我們膽怯;相反地,他的靈會使我們充滿力量、愛心,和自制。

 

這是最近比較簡單的一句,前幾天的都好難哪XD


有時候電影電視看太多,即使我原本沒在怕鬼的,偶爾也會忽然一驚,覺得好像有什麼恐怖的東西要現身,哈~ 這種時候就自己暫停一下,想一想上帝,想一想平安,然後就沒事了!

σωφρονισμός恐怕是我一輩子的功課,而且分數始終都很低... 雖然以斯帖記的功課早就來了,進度卻很緩慢,近一年沒有認真工作的我果然散掉撿不回來... 總是讓自己很好過,早上爬不起來那就睡到飽,吃飯時間到了就吃飯,吃飽愛睏就去睏,都晚上了就不要工作了... 上帝啊,懇求祢,賜給我一顆超級自制的心,即使我在這個領域實在就像baby一樣,但求祢教我、幫助我,普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