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六開始超想吃漢堡排~而且料理東西軍剛好也是漢堡排~(雖然輸了XD)

本來打的算盤是叫曾熊熊從台南外帶去新化,

結果他不愛吃絞肉,只好改吃牛排XD

 

我不知道除了麥味登以外還有哪裡在賣(我知道新竹哪裡有XD),

於是把矛頭轉向(?)大戶屋,跟牧師看完電影就去吃~

 

新版的menu很漂亮,比上次的簡單明瞭許多,

不過我只注目在漢堡排身上,很快就決定要吃啥~

 


將將!炭烤漢堡蘿蔔泥香梅醋定食~~

 

照完相之後就馬上把青椒紅椒茄子趕到一旁,再過一下子也把所有的洋蔥趕走~

一盤食物裡面出現四種我不吃的東西也是很厲害了啦=.=

 

配菜的馬鈴薯皮脆肉酥(?)很好吃,蘿蔔也很入味(入口前一直以為它是馬鈴薯XD)

主角漢堡排當然不負吾望,相當美味,可惜份量似乎縮水了....不過我整個吃太飽....


一如往常加價叫了小魚飯,只要不動頭腦認真想那是怎麼一回事,就可以享受啦!XD

 

說起來我真的蠻常吃大戶屋的,一年至少吃兩次,

再出新的漢堡排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