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的計畫是到慶東街╱東榮街(傻傻分不清楚)的友好車廠去換機油,不過,我去金華路洗完車之後忽然想到,他們似乎有午休時間,先見之明打電話去問,果然有,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

既然這樣,就不可能去誠品or星巴克or Domo混時間。於是先去存錢(買床墊以至於戶頭剩不到五百元XD),再去驗車。

回家途中想到乾脆去車之輪換機油,等轉紅燈的時候打給我爸,他說可以去中油買,再去車廠請他們換,費用大約兩百。於是我就繞去附近的中油,但是店員拿出來的是15/40,我爸說的是10/40,店員說沒有賣別種,所以我乾脆就開去車之輪問。

工作人員說大概要40分鐘,我就沿著文平路走到誠品安平店,一路上溫習一下在日本走路的悠閒fu,然後踏進Bog。

F1000001.JPG

昨天超想吃鬆餅,所以看到menu就馬上決定我要吃這個!巧克力香蕉冰淇淋鬆餅!

鬆餅外表偏硬,即使切小塊,加上其他料之後也不容易美美的入口,害我覺得自己像闖入超級氣質森林的小白兔....

F1000002.JPG

法國(?)玫瑰珍珠奶茶,玫瑰香氣四溢,但是完全不像在喝泡澡水~~^0^ 

 

出餐的時間有點久,我拿了一本La Vie來翻,設計人的世界觀果然相當不同啊!

價值觀也差很多XD,五萬塊的音響被形容為不需花大把鈔票即可享受到的時尚....=.=

翻到一張櫻花的照片就覺得好親切XDD,雖然是那須的,不過櫻花就是櫻花~

 

吃飽喝足之後,車廠打來說已經好了,再漫步回去取車,為午餐時間的下午茶劃下完美的句點~

 

到家以後發現床墊已經送來了,費了一番功夫拆開外包裝,再讓它就位,可惜喝了奶茶毫無睡意,不然好想再次感受超舒服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