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中有一天,我帶taku去新化家門口方便,

要回家時我爸正要出門騎車,

於是我們就跟著一起去。

還沒出家門,我爸就把牽繩拿去,

因為taku會暴衝XD

 

騎到新化自行車道之後就放他自由奔跑,

不得已必須走大馬路時,他居然大搖大擺跑在路中間>"<

真是虐待我的心臟....

 

起初他都用飛的,回程時速度明顯變慢,

雖然還是用跑的,不過有點疲軟無力。

也許欠訓練,或是不適合跑全力衝刺馬拉松~

 

後來連著好幾天都冷到爆,只在家門口而已也快凍成冰棒,

taku也呼出狗生第一口白煙XD

直到終於回溫那一天,就是上禮拜六,早上帶他去中美打萊姆病,

下午四點看天氣實在很好,就決定單刀匹馬帶他騎車去~

 

20100220162353.jpg

taku難得停住讓我照相~~笑得合不攏嘴呢~~

 

 

 

20100220162927.jpg

我所看到的景象,鄉間小路,nice!

可惜馬場那一段實在有夠臭XDXD

 

20100220162951.jpg

長路漫漫與taku的合照,失敗~

左手騎車右手拿手機拍照不容易啊~~

 

要再把他牽起來的時候,他乖乖跑過來給我牽,

才說出口稱讚他好乖,下一秒他就暴衝,

害我大拇指狠狠跟籃子親了一下!

真的是bē-po--chit!!

 

途經新化高工跟聾啞學校時,

左右夾攻的狗黑社會實在有點恐怖。

回程的時候我早早就下車用牽的,

雖然全身而退但還是蠻緊張的~~

 

隔天起床覺得右手臂超酸,

跟玩wii網球隔天的下場一樣,

認真想想,原來是因為右手必須一直控制taku跟車子之間的距離。

不過騎車的當下覺得左手比較酸,

因為要控制龍頭的方向。

 

繼汽車、機車之後,taku也學會腳踏車出遊,

下一堂迫在眉睫的功課就是不要被車撞,

我爸說被撞一次他就學會了,

但是會撞到什麼程度很難講咩~

希望他趕快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