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半帶taku去尋找傳說中台江旁邊的狗狗運動場,

但是一直沒找到XD

而這小子依然沒有學會三隻腳以上在腳踏墊之外=犁田的道理,

要把他拉回車上時發現腳踏墊有拉肚子的痕跡。

於是停在路邊要處理,路面不平導致車子不穩,

taku一拉,車子就往他身上砸下去=.=

 

他大聲哀號,我趕緊繞到另一邊先把車頭拉起來一點。

他用力掙脫胸背帶,我只好趕快抓住他的手,

再用左手把牽繩從機車上面解開,

要幫他穿上的時候發現環扣被壓壞了,

牽繩連接胸背帶的勾子也稍微變形了。

也很恐怖的是,車子差一點發不起來,

害我超懊惱為什麼這次剛好決定不帶手機跟錢包出門XD

 

回家拿完東西再出門,

在加油站洗車時taku又上演脫逃差一點被車撞的戲碼,

害我在大街上大叫到破表XD

加完油只好回去換汽車,再去寶羅買新的胸背帶。

 

他雖然依然很好動,

但是今天買給他的牛奶小骨頭上面居然出現新鮮的血漬,

希望沒有內出血.....唉呀呀....

 

這個驚嚇指數破表的事件,

擊敗我下午採購完回家看到他掙脫胸背帶、把垃圾桶裡的玉米梗吃得滿地都是的慘況,

榮登今天最戲劇化的事件....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