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快把這裡荒廢了,都長了一堆雜草跟害蟲囉~


就來簡單說一下最近在做啥吧~(除了竹小魚之外可能也沒人care就是了XD)






首先呢,從電視影集開始說起,前陣子看了「真愛on air」、最後幾集的「大長今」,最近也看「宮野蠻王妃」。


或許韓劇的主要收看觀眾比較多是師奶級的,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聽中文配音版本,原音的多好啊~而且台灣人那麼習慣看字幕了,沒有中文配音應該也不會怎樣,大不了用雙語播出嘛...(不過有線台好像都沒有在用雙語的,是成本考量嗎?)而且tivo錄的只有主聲道,以至於我如果想聽原音的「宮野蠻王妃」,只好看即時播出才行...「妻子的誘惑」廣告打得很大,說在韓國超火紅,但是裡頭反派角色也太多了點,尤其是先生長得一點都不吸引人、沒有說服力,所以雖然會想知道劇情發展,但實在是看不下去哪~






再來是電影,覺得好看的有axn的「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hbo的「我的火星小孩」、新片「Up」。


那天隨手轉到axn的時候已經播到中後段了,雖然還搞不太懂劇情,但是已經被超漂亮細緻的畫面完全吸引住,尤其是頭髮,根根分明又自然隨風飄逸的質感真的讓我五體投地~~接著就是瘋狂地google、wiki、pps、youtube(全部都當動詞XD)~~最愛的就是cloud了~~迷戀程度可以列為今年的第一名~~把Derek打到第二名去了...

cloud.jpg 


pps上有今年出品的"完整版"—「最終幻想VII聖童降臨(加長版)」,比之前的版本多了半小時的劇情,可惜解析度沒有好到可以像網友一樣看出瞬間畫質的改變... 有傳言ff7會重製在wii上面,如果是真的的話,我應該會不顧一切敗下去吧XD~~而且,重製的話請作成跟ff13一樣的水準吧~~^^


至於「我的火星小孩」從上映以來我一直就蠻想看,因為男主角是我很愛的john cusack。片子其實還ok,可以思考自己對於「相同與不同」的看法,以及「親情與血緣之間的關係」。


「Up」就是阿公把他家綁滿氣球的那一片,譯名太多種記不得乾脆就講原名~接下來有雷,看過片子的可以反白看看~


pps側欄上網友說他最喜歡前面11分鐘,我也覺得他們感情真的很深厚、會讓人很羨慕~不過,信箱上面出現ellie的名字之後,我才恍然大悟那個小毛頭是女的XD,有驚訝到~




接下來是wii,因為瘋狂迷上ff7,一心相信square enix製作的畫面一定很美,就在wii ware買了「小さな王樣と約束の国」。結果~跟one piece一樣害我頭暈到不行,慢慢走就沒事,但是趕著要去跟城民講話就會想要用跑的,一跑、一轉我就暈頭轉向了....>"<  而且,因為幫宰相買了泳衣一套,以至於後來在wii ware逛到「牧場物語シリーズまきばのおみせ」的時候因為區區100 point所以不夠錢買... 後來買了一套有12種mini game的,但是玩法都是要搖晃手把,玩一下下手就痛了~  最後拿剩下的point買了「aero guitar」,類似太鼓達人的遊戲,但是我實在抓不準timing(明明是在它通過圓圈圈的時候按的卻只是good,都快不見了才按卻是perfect...XD)。說實在對這三款都還蠻失望的,只能安慰自己,就這種價錢而言算划算呢~






好低,來到最後一部分,也就是激起我今天po文的主因—「facebook」,臉書先生。說實在的,老早之前就有朋友寄email邀請函給我,不過我都當成跟那個hi5一樣,不予理會。可是facebook畢竟還蠻有名,不像hi5會讓我覺得是詐騙郵件(搞不好真的是?)。而且那天酪梨壽司說她的老同學在facebook上找到她,所以我終於心動了(雖然不想去同學會被evaluate,不過還是會想跟老同學相認啦~)。沒想到,真是一發不可收拾,臉書先生裡頭的應用程式也太豐富了吧~~我才開通沒多久,余哥就丟了一堆東西給我,氣球啦、酒啦,然後還綁架我啦~我就迅速的一頭埋進了這個有趣的小小世界~~  一開始,農場被偷東西還很生氣,後來偷別人的才知道不會一次偷光光。人家去我農場使壞我也很生氣,後來才知道這樣是幫我增加經驗值XD~  昨晚開始就無所不偷,整個很壞~~哈~~


玩了「restaurent city」之後和平常根本沒在聊天的朋友交換食材,也有一種很奇特的fu~  而且,一定要講到的還有一個人,就是曾大熊同學,這人簡直是經營有成...目前佔據各種遊戲的第一名,真的是宅到爆了你~!


好低,以上就是無所是事放暑假近況報導,我要去看一下我的farm了~!(是說farm還真多種,而且抄來抄去,有happy farm、開心農場、還有fantasy farm,不過fantasy farm有蝴蝶也有捕鼠器,好像也不錯~)










p. s. 玩樂的報導完了,下一篇會講工作近況^^,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