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玩洋娃娃、黏土、積木、...
機器人是我的朋友的玩具,
最早拿到的科技類玩具是教會叔叔送的偽電動遙控器,
跟汽車的遙控器有一樣的形狀,
按下每個按鈕就有不同的聲音,大砲之類的~
玩得愛不釋手直到沒電。

雖然沒有把收音機、電話拆開來重組過,
不過我一直很愛問我爸一堆為什麼,
他總是知道所有的答案,超酷的!
而且哄我睡覺是用小牛頓喔!

長大以後這種比較陽剛的特質沒什麼機會發揮,
不過拿著工具跟我爸一起修東修西的時候,
總會想說:當兒子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去年在hbo看到transformer第一集,
看機器人變形的過程看到非常入迷,
我是很不愛看重播的人,卻每次轉到都必看到完。
那種瞬間變形的俐落動作加上恰到好處的音效,
實在是帥呆了!
跟一般的玩具機器人真得差遠了~!

不過說實話,連我這種看電影反應蠻快的人,
看機器人互打的時候也有點眼花撩亂,
看第二次第三次才比較順,
知道捲在一起的金屬們究竟在做啥...
所以這次要去看電影版,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坐後面一點,
否則螢幕太大根本反應不過來,就失了趣味呢~

之前我都去看早場的,原有的特價加上花旗卡還可以打六折,
不過這次等不及,禮拜二晚場上映就跑去,
結果電影院滿滿的都是人,害我大驚,
買票前還聽到旁邊的人說他中午就來買了免得沒票。
幸好,我買的時候還有票,
是倒數最後幾排中間最靠右邊的走道位置,
否則就是第三排的位置,那還得了,根本看不到全貌~

等待的時候先去翻世界電影,
每次去翻都會想到以前是用訂的,書櫃裡滿滿的一排呢~
開放入場了就把書放下,換完餐入場的時候裡頭已經半滿,
開場時下面滿滿都是人頭,
真的是我去華納第一次遇到這麼滿,哈
平常會很討厭這種人滿為患的狀況,
不過那天覺得還蠻熱鬧的,
而且有笑點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大笑還蠻盡興的~

說實在的,這部片設計的動作很炫、特效畫面很漂亮、
武器規模驚人(就像是美國軍方的軍武展示吧...)、
原班人馬上陣(最討厭續集電影裡面換人的那種~)、
電影院的音效很有震撼力(整間都在震動的感覺)、
很有一致性(從dreamworld跟paramount片頭就開始有fu),
而且重點是劇本寫得不錯,
有條理、能感動人、又有很多笑點,
總之我看完超開心的啦~~
而且第三集的伏筆留得非常明顯,
所以我又有一部電影可以期待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