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新照片~

DSC09120.JPG
看得出來跟昨天哪裡不一樣嗎?

DSC09121.JPG
多了賽道的浮標唷,
昨天龍舟們可以多頭同時前進,
今天大家都要遵守龍舟交通規則—單進多回,
有明顯標示賽道應該有助於練習吧~

同場加映昨天忘記拍的美物DSC09122.JPG
跟昨天的有哪裡不一樣呢?

沒錯,就是白色灑水器,
是我媽咪買的喔~
本來她都用拔掉頭的噴壺澆水,
後來我說噴壺瓶口太小不容易裝水,
她就帶回來這一支~~~
很有鄉村風吧!
用這個澆水特別有fu呢,哈哈~

ok, 同場再加映一場跟陽台沒有關係的
未命名.jpg 
這是我無線網卡的帳單,
吃到飽的方案每個月八百元整,
雖然跟adsl的速度沒得比,
不過我每個月收到帳單最大的樂趣就是看我原本花了多少錢,
之前都是兩萬之類的,
這個月應該是因為下載了一堆grey's anatomy所以飆過十萬大關~
這種感覺真是無比的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