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人類角度來看,
滾滾是位大小姐,
任性、驕縱、好的時候跟你很好、...
不過跟她相處了這麼久,
多少摸透了一點,
偶爾她撒嬌到不行的舉動每每都會讓我心花朵朵開,
但是大小姐也是會耍脾氣的~

今天大小姐上演的戲碼是半真實半虛構的偶像劇—《我不依》

DSC09108.JPG
滾:為什麼?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DSC09107.JPG
滾:害我的下巴被剃毛,凸顯出我的小下巴,這樣不是有點可笑嗎XD

DSC09096.JPG
滾:喔~~天啊~~我不想要面對這個事實~~~~

DSC09109.JPG
滾:我不想要留下證據啦!

來一張我不依狀態之下照到的無意間馬賽克,
罪魁禍首就是不知道哪裡來的"菇"啦!!
她長這麼大第一次長菇,而且還長在下巴,
一開始以為是沾到髒東西,摳一摳就沒事,
隔一個禮拜我媽幫我抓住檢查才發現越長越多。
拿回來的藥有兩種,藥水擦完要等乾了才能擦藥膏,
剛開始當然很乖照三餐擦,
後來剛好遇到我愛睏蟲發飆常常漏擦,而且常常在等乾的過程就忘記擦藥膏,
所以基本上阿滾現在還有一點點。

每次擦完藥她肯定要舔個半天才行,
還好是長在下巴舔不太到,
否則應該會拉肚子吧~

後來我媽在Jinnee的下巴也發現同樣的菇,
這應該是這場菇菇事件當中唯一會讓阿滾幸災樂禍的事情吧,
我媽每天乖乖擦藥,但是Jinnee的菇長得特怪,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他那一塊本來就是黑皮,
我媽一直說都是擦藥害的,
反正就趁我當他保母的時候再帶去看醫生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