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修頭髮那天,
本來只打算到新光三越附近,
結果還沒開門,
只好橫跨市區,
到以前固定會去的麥詩。

坐在椅子上等的時候,
聽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轉過頭去,就看見包著頭巾穿得漂漂亮亮的媽咪站在雜誌櫃前!
用漸進的音量呼喊她好幾聲,
終於發現我的存在~

說有沒有這麼妙,
她從新化去、我從安平去,
就這麼巧剛剛好遇到~哈!

然後是禮拜一去保養車子的時候,
轉進巷子時就覺得旁邊有台車尾很眼熟,
下車跟老闆交代完,
發現旁邊車子打開的引擎蓋下有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我的老爸就在那裡咧!

這次巧遇讓我免於枯等半小時的煎熬,
因為滾滾根本還不能去隔壁的中美洗牙~
就跟著老爸去監理站驗車,
之前都是去驗車廠繳了錢站在旁邊等就好,
這次實際跑過一次流程,
很新鮮~
接著又搭老爸的便車去大專拿東西,
這樣就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非常順利~~
去拿的東西是我神研班忘記帶回來的兩件外套,
離開那天放在禮拜堂旁邊的木頭上忘了拿,
隔天打給信慈請她幫我找,
但是一直沒有下文,
還已經死心了,
結果她有找到呢,還寄到大專去,
失而復得真是很開心~~

這兩次心電感應的經歷,
讓我更確定一件事,
就是血濃於水~總是一家親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